前任在什么情况,回来找你想要和你见一面,你会毫不犹豫的答应他

2021-03-18 14:12:07 字数 2224 阅读 1908

1楼:w就是你爸爸

在得病或者他的父母亲想见我,我可能才会果断的答应他,觉得已经分手了,成为对方的前任,没有必要再见面,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到时候还让人误会自己还喜欢他,或者怎样,生活中能少见面尽量少见面,如果不是非要见面,那最好别见。

除非他生病了,很想见我一面,自己回去见他,相识过一场,生病了,自然该去看望,如果他的父母很想见我的这个也可以,长辈们都很喜欢我,把我当做自己的女儿对待,喜欢拉着我买东西,拉着我一起看电影,说自己儿子的坏话,自己遇到的阿姨人都很好,知道我跟自己的儿子分手了,对我的态度还是没有变化,有时候还是会来我公寓给我送汤,阿姨人真的好,这个得狠狠的夸。

除非这两种情况可以见面,自己也想不到其他的了,如果真的遇到再说吧,人都是会变,说不定自己现在这样的想法,过段时间,自己的想法又有所改变,世事难料,自己不是很喜欢跟自己的前任藕断丝连,唯一断不清的可能是阿姨们,自己也很喜欢他们,跟阿姨见面的时候都是在外面见面,自己还是怕误会,没有选择在阿姨的家见面,见到自己的前任,自己也不知道说啥,有点小尴尬啊。

自己约阿姨还是在外面约最好,避免误会产生,自己只对阿姨有意思,不是对前任,去到别人的家中做客不太好。

2楼:前映冬

在你需要关心呵护的时候,你总想有个熟悉的人聆听自己的故事

3楼:百度网友

应该是得了绝证,才会不犹豫的见面。

4楼:tian天之骄子

一旦分手就是陌路!永不相见!

无论什么情况!更不要说什么毫不犹豫!

5楼:日久见人心

前任在什么情况,回来找你想要和你见一面,你会毫不犹豫的答应他?

6楼:来自马祖列岛品貌非凡 的中子星

这个很难说,在乎个人的吧,如果是因为他生病了,以后你要和你见一面,这个肯定是你毫不犹豫的就慧答应他,因为毕竟在一起生活了很久的感情哦,

7楼:百度网友

看破裂的时候互相伤害的程度吧。但是给你送一大笔分手费没有理由拒绝吧。

8楼:百度网友

估计是前任生了很严重的病的时候吧。当然,最好还是不要相见了,应该让他活在过去,人要向前看的。

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不管什么理由也没必要见了,毕竟都是过去了。

1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在自己也在意对方也不放下的情况下吧,这本来就是双方的问题,或者有了孩子也会复合的吧

前任回来找我和好,不想答应,但想优雅拒绝,该怎么回答他?

11楼:匿名用户

发好人卡的套路就算了,没有新意

你可以换一个直男的角度说服他

比如:经过了这段感情,我明白了两个人之间彼此的不足,我觉得我以后的重心和个人发展都要转换,所以希望你也能好好过下去。

12楼:每天只吃一口饭

过去的都过去了

我们都过好现在吧,祝安好

13楼:匿名用户

滚太远了,滚不回来了

14楼:古街老巷

你可以告诉他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不是他,或是自己不想谈恋爱

我问一个男生:如果你前任找你复合,你答应吗?他说看情况 什么意思

15楼:匿名用户

这是理智的回答。

既然已分手,肯定有原因。那么在谈复合的问题之前,就要先把之前的问题解决了。

如果矛盾不可调和,那么就根本不可能复合的。

16楼:情感咨询师

看他们是因为什么分的,看他有没有女朋友,这就是看情况的意思

17楼:匿名用户

就是看自己的情况是否还爱前任

18楼:匿名用户

我为一个人。没事儿。我问一个男生,如果你前任找你复合。

你答应我。说看情况。内这个容女朋友要是对她好。

对。真心的对他。那就是看他。

分手以后谁看看他有改变没有?他要是分手后有所改变。对他真心真意的。

没有一点儿私心。你他毫无保留的爱着他。呵护着他。

比以前更对他好。更爱着他。那以后的事更好说。

因为他是爱他的。看他1.4km。

他就能和他走。还能继续太大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