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去美国phd(CS方面)申请上就可以不用拿学费了,真的么

2021-03-18 14:09:55 字数 1810 阅读 6620

1楼:匿名用户

其实master比phd容易,因为master一般不给奖学金,所以发的admission比较多,而phd相对较少,比较难申请

2楼:坚强的老胖

对啊,不要想太多,爱拼才会赢。 博士毕业后请我吃顿pizza就好。

3楼:百度网友

我怎么觉得申请phd难度比master高呢

想要去美国读cs的硕士。是毕业找工作的那种,不读phd了。自费。申的时候ms和me有什么区别呢??

4楼:1追风逐云

你说的一年制课程是属于压缩课程,将两年的课,压缩到一年上,类似于英国的硕士体系。一般来讲,美国的硕士都会有实习和研究项目掺加在课程中,但是这种压缩课程就把实践方面的给省掉了。你所谓的me贵,其实是正常的,因为美国大部分学校是按照学分收钱的,你两年修的学分,跟这个压缩课程修的学分基本上一样,那肯定把两年的学费压缩到一年会显得贵了。

如果你想尽快找工作,我觉得缩短上学时间也好,而且me相对比较实用,因为选择读这压缩课程的,很明显是来补充专业知识的,而并不看重那点实践。而ms就是偏研究型了,所以如果你要是想找工作,me没有问题。如果觉得自己实践能力不足,需要上学的时候补充,我觉得就是申ms吧。

你的成绩和条件不错,选择好了合适的学校,会有好的录取结果的。

5楼:云飞跃市场团队

我是计算机专业留学生。me水不水看口碑,me其实在这边感觉就是职业培训,都是些工作了几年的人在读,效果短平快。跟ms不是一个level的。

cornell的me,我觉得水。c的学费还贵,真没必要。追风的回答的确反映了美国的program设置的真实情况。

一年不会学到很多东西,这个就算是ms也是。一年,生活还没适应,英文还没说溜就要找工作了。基本来了就要参加冬季的career fair。

你想好了么?

你的g、t和gpa都有些低,申cs不碍事不过。申请ms足够了,没必要申请me。

我申请美国大学cs的phd拿到了三个offer,请高人帮我分析建议一下去哪个

6楼:匿名用户

of the three universities, uni. of texas at axas不用考虑;duke 的theory较强,但我觉得uni。of michigan at ann arbor 最值得你考虑。

uni。 of mich.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各个专业都很强。

本科毕业留学美国,直接申请phd? 本人在国内一排名40名左右的学校读软件工程,现在大一。有意赴美

7楼:匿名用户

亲,美国其实是bai没有所谓的master,一般du在美zhi国上的本科基本就dao会直接去读phd ,因为美国的版

本科基本上权就是学习扎实的理论基础,而现在的美国的master其实都是开给中国人开或者是理论基础知识不扎实的人去上的。你作为国内的本科生要想申请phd 的话,必须自己要有学术研究成果,比如核心学术期刊发表的文章,自己的所参与的项目实验等等,才能去够的上申请。申请是可以申请,具体要不要就是看你的本科阶段学术研究成果。

看到你说你不想去搞科研,想去it公司,其实和你读master和phd 没有什么很大的关系。一般你不同的学位 进入的工作岗位是不同的,所以待遇肯定会有差别的。我建议你去读研究型硕士会好很多,希望您能采纳。

8楼:匿名用户

直申是可以的,不过难度也很大的,申请时更注重你的学术能力和科研能力,也就是说你在本科阶段就要参加一些大牛教授带的项目,发表**啊,总之至少你要让招生官看到人家招你来做phd的潜力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