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体育想当体育老师要什么要求

2021-03-18 14:07:43 字数 444 阅读 8656

1楼:鱼要粮

根据我国《教师资格条例》第十五条规定:申请认定教师资格,应当提交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和下列证明或者材料:

(一)身份证明;

(二)学历证书或者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三)教育行政部门或者受委托的高等学校指定的医院出具的体格检查证明;

(四)户籍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乡人民**或者工作单位、所毕业的学校对其思想品德、有无犯罪记录等方面情况的鉴定及证明材料。

申请人提交的证明或者材料不全的,教育行政部门或者受委托的高等学校应当及时通知申请人于受理期限终止前补齐。

2楼:斤斤

呵呵,现在体育老师,一般是师范院校毕业的,这样才好考教师资格证,没有这个是没法当正规的老师的。部分体育学院,如广体、武体、北体大等,都有体育心理、基础体育教育等专业,这些专业毕业后,再考教师资格证,才可以当体育老师……

教育学专业能当老师吗,教育学就是当老师吗?具体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主干学科 教育学 心理学 主要课程 普通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 中国教育史 外国教育史 教育通论 教学论 德育原理 教育社会学 教育统计测量评价 教育哲学 中小学语文或数学教学法等。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 教育见习 实习 社会调查 教育调查等,一般安排时间总数不少于20周。 修业年限 四年...

体育研究生,的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的,体育综合,要看什么书

1楼 干兴夏碧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2010年研究生入学参考书目 《运动生理学》 人民体育出版社,2002年版 全国体院通用教材 《运动训练学》 人民体育出版社,2000年版 全国体院通用教材 具体其他的你可以参看这个 http kuakao school specialty 1669 e4 ...

健康体育的任务和要求,体育与健康课都有哪些常规要求

1楼 蓝了少年乱了心 体育与健康课是现代教育的重要内容 它是一门以身体练习为主要手段 以增进中小学生健康为主要目的的必修课程 是学校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是实施素质教育和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人才不可缺少的重要途径 农村学校体育与健康课是农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加强农村学校体育与健康教育无疑对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