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里面新出的英雄“戏命师烬”的大招“完美谢幕”怎么用啊!玩了N次都放不出来!各位大神支个招

2021-03-18 14:05:35 字数 652 阅读 7079

1楼:星王殿

开r,然后在引导时间内连着点r进行射击

2楼:time背郭侠

告诉你吧,按下d是打向左边,按f是打向右边。不要谢我,我姓雷

3楼:麻辣土豆丝

还在玩这个游戏吗?现在的

网友很多都在玩王h牌k对决啦。

这个游戏里面的场景模式都是很宽阔的,

视觉特别棒,界面的设计也是我喜欢的,

看上去很简洁,一目了然的清新,

而且操作简单,画面清晰,很多网友都喜欢。

4楼:为你转动心弦

大招不熟练的情况下要设置使用常规施法,在游戏界面中按esc-r键施放设置那里点常规施法。

r技能:完美谢幕

烬将手中的**完全组装,朝着指定的方向瞄准。广阔范围内的被标记英雄都会暴露在他的视野中。之后,他可以进行四次射击,对命中的第一个敌方英雄造成减速,并根据已损失的生命值造成百分比伤害。

【r完美谢幕】会让烬的第四次也就是最后一次射击造成极高的伤害,且必定暴击。

首先要说的是大招有斩杀效果,所以简直是人头利器呀。其次就是第四发子弹将会造成大幅伤害并必定暴击。这个无疑是对对面c位的一个强大的震慑作用,但是缺点同样非常的明显,有弹道,需要大家去判断路径,操作性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