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因为性格的原因我从不主动和别人说话,当然别人也不会和我说话,导致我越长大越没有朋友,进入社

2021-03-18 14:03:22 字数 3982 阅读 2292

1楼:卢干

同病相连,但是这世上不许看别人脸色,别人不理自己,也不比高攀他们,自己过自己,

2楼:匿名用户

多参加户外活动,多爬山,散步,自信一些,勇敢的表达自己,真诚的付出,慢慢你会发现世界也在变!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开心快乐!

3楼:百度网友

你这不是不愿跟别人说话,性格过度内向的人一般性格偏软,易于满足,你应该多参加一些强对抗,多合作的体育活动,多和一些有想法,很阳刚的人交流,找到这个世界上你想要的东西,很简单的道理,在一个人小的时候,饿了就会叫,这是与人交流的本质,其次再是怎么交流的问题。

4楼:沉睡海鲜

额,唯一的办法就是要多和别人接触交流,找到知心朋友,找到一个可以倾诉的人,敞开自己的心扉,不要把什么事都憋在心里,不爱说话也不是坏事,但该说话的时候要说对的话,这样的人才是更为受欢迎的。

5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你的朋友,你不主动别人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吗?越是这样你就越糟糕

6楼:容易受伤的女人

有的朋友!我当初和你一样!平时多主动点和别人沟通沟通,学习下别人沟通技巧,把自己性格放随和点,不斤斤计较,多看看书,培养自己交友各方面技能!相信你会做到的

7楼:匿名用户

你第一要改变自己,第二要主动,第三练口才

8楼:小幂丝

喜欢运动麽?和人打打球 。跑跑步。健健身。喜欢运动的人大都开朗阳光。多和阳光接触你也会被温暖。别难过。如果文字能穿越空间。我想拍拍你的肩。兄弟加油

9楼:匿名用户

跟我一样,我是女的 ,天生的不好改。

10楼:傅拔萃

你跟我一样,多和朋友同事多聊聊,别怕说错了什么,有什么就说什么,这样才能改变。

11楼:局贤

可以....试着多跟别人愉快的相处,最好是活泼开朗那种人...时间久了,你就会被动的变成爱说话的人了...我就是那样的..

12楼:世鸿福

能 你要学会放开一切 和大家一起开开玩笑 给别人多点微笑 放松一下心情 并乐于助人 帮助他人

13楼:hs玉骞

各人观点,话说多了未必好事,社会复杂,建议你多看多观察,转化自己性格不足变优势,不怎么开腔说话的都是高冷的王公贵族,呵呵

14楼:百度网友

多多与人接触交流,做到大方爽快,别怕,加油!只要你肯,很多人都愿与你成为朋友的

15楼:出荫

在这个虚幻的社会这种也不一定是坏事。

16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缺少自信,自卑。你有好的生活技能就不存在这种问题了

17楼:呵你妹啊

多参加集体活动,这样就好了,比如打篮球踢足球,登山。大家合作完成的活动。不必自卑自己的性格

18楼:来自大钟寺正经的土星

多运动,多调节心情,多和别人说话,可以从自己身边的人多交流,多帮助别人,多散步等

19楼:微微

有,俗话说的好沉默是金,朋友是建立在信任之上,如果要是怕羞原因,你可以尝试去广场和大妈大爷学跳舞把胆子练大些,那大妈大爷们不会歧视你的。

20楼:手机用户

我感觉没必要改吧,我也是这样,现在也挺好啊,这就是我的个性

21楼:傲娇的堕天使

我也是我现在很郁闷。

为什么我不主动跟别人说话,别人也不跟我讲?没有必要时我也不主动说话,除非有必要的事情?

22楼:去问问而柔软

这大概是你的性格而己,属于内向型的。只是你自己不喜欢你跟别人交流,别人也当然也不会主动的跟你交流,只要一有事情就会跟别人谈。这大概就是你的意思吗,你要是想改变一下,那就跟别人多多交流,我想大多数的人,也会想跟说话的

23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说的别人是谁?你不主动

跟别人说话,别人也不跟你讲。

没有必要时你也不主动说话,

除非有必要的事情,这个很正常。

24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也是一个安静的人,话不多,所以别人也很少跟你讲话,你下次要主动点跟别人说说话,一来二去就好多了。

25楼:飞吧

遇到同事互相打个招呼就可以,不要经常和他们主动说话话多有失。

26楼:雨落_晨曦

其实我觉得有的时候还是可以和别人主动讲话的。特别是同学朋友或者同事之间。主动一点还显得人特别热情。

27楼:songd的海角

你不主动跟别人说话,别人怎么会带多多去跟你说话呢?不要让别人觉得你很高冷。

28楼:time善良的文文

可能别人觉得你比较高冷,不太容易相处,所以不愿意去向你靠近。

2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一个人的表情很重要,如果一个人表情特别沉默的话,那么别人也就不敢和她太接近。不想主动说话。你应该是个相当沉默内向的人。

30楼:硕果

都是相互的,多主动和他人说,自然他也会和你说你,

31楼:匿名用户

你是有点孤僻孤僻的人,一般比较不合群,人家也不会主动跟你讲话的,所以你要和多跟人家在一起,这样就会人家就会跟你交流。

32楼:流氓醉丶

可能在平时你就是一个少言寡语的人。然后这种样子被别人所了解,所以他们就也很少和你说话。

33楼:匿名用户

这可能是性格原因吧。是因为很少跟别人聊天导致不随和。主要还是平常的沟通交流,性格造成的。你可以试着和大家都能友好相处。

34楼:匿名用户

你不主动和别人聊天,别人当然也不会找你聊天。

35楼:赵如歌贵

你性格内向,一般别人不会跟你说话的,如果想和别人交流,你要有意识多交几个朋友。

36楼:我不八开心

可能别人和你性格一样。

怎样才能提高社交能力?感觉自己的社交能力好差,我从来不会主动和别人说话的,就算别人主动找我我也不太 5

37楼:阿迪

十四招心理技巧,提升你的交际能力100倍

一、了解人和人性

38楼:十万个为什么儿

许多内向的人希望能够改变自己的内向性格,提高自己与他人交往的能力,进而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于是他们看了许多人际关系方面的书籍,也学了许多人际关系的技巧,可是却发现收效甚微,效果不明显。这说明光学习技巧是远远不够的。

他们无法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不光是因为缺乏技巧,还有许多深层次的原因。同时,这是否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现在的人际关系方面的书籍是有缺陷的,是不完整的。内向的人要想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需要从信念、态度、技巧等多方面改变和提高。

39楼:匿名用户

多看书提高自信

提升谈资

然后见到人就会有很多话说了

我从小性格内向 老实 很少说话 也不会说话 更不会主动和别人交朋友怎么办?

40楼:戚爱景粟胭

其实你性格

跟我以前一样!你喜欢钓鱼吗!你用钓鱼的时候安静思考

你是真的不喜欢还是怕什么

41楼:丹诚禹赋

你应该多和其他朋友bai交往,沟通du

,聊天。很多都zhi

系内向,老实的,dao都通过交流内,一起玩耍,交朋友,得容到好转,自己要有自信。比如你有爱好,就向这个兴趣着手,交多一点朋友,相互交流自然会对自己多说话,有好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