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卡西欧电钢琴专卖店地址,卡西欧哪个电钢琴手感最好

2021-03-18 14:01:07 字数 1076 阅读 3498

1楼:匿名用户

有条件的话还是建议你买个钢琴吧,一步到位。毕竟电钢琴的音色和手感和钢琴还是有差距的,电钢琴手感相对较轻,小孩习惯了它的轻手感,再去弹钢琴的话,手一会儿就弹酸了;而且弹电钢琴的人的手型很多都不对,手都是趴着的要不就是张牙舞爪的,一点都不优雅,;再来说说寿命,电钢琴的寿命一般最多十年,而钢琴却可以用七十年的。很多人买电钢琴只是作为一个过渡,觉得先学学,学得好了再去买个钢琴,但是这样一换,算下来,你会花更多的钱,因为你买电钢琴花了一笔钱,再换个钢琴又花了一笔,虽然买钢琴从短期来说投入多些,但是从长远来看,还是买个钢琴划算些哦。

还是去买个钢琴吧,注重品质的就买德系琴,斯坦迈格钢琴就不错,德系琴品质有保障。

卡西欧哪个电钢琴手感最好

2楼:匿名用户

普遍认为卡西欧的电钢琴的手感比雅马哈同价位的入门级电钢稍微好一些。卡西欧飘韵系列现在已经是***了,基础型号 px130,音色比 px120 进步不少。px130 在**的售价普遍是 2500 左右。

3楼:匿名用户

卡西欧电钢琴px150专卖店的琴收到了,外观设计美观大方,摆放着很有档次。音质非常的好,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琴。赞赞赞

4楼:落花真情

雅马哈的低端p85/95电钢琴手感要略差些。雅马哈的优势在中、高端。

如果你的预算在3000元左右,那么卡西欧的新飘韵px120/130是不错的选择。

我买的px120,小孩子练习没感觉和真钢琴有多大差别。

我感觉键盘松,键噪大,但这个价位恐怕也就只能这样了。

补充:**上px130卖2500的是不带琴架和三踏板的。

5楼:匿名用户

卡西欧px850比较不错,标准渐层式锤感键盘,真实还原低音区到高音区不同触感。 紧凑,时尚的设计占用更少空间,并适于与家居环境更好匹配。 记住,一分钱一分货。

同样的价钱,我肯定选择功能少的。有些花哨的功能,你买的时候很动心,可买回来以后就发现根本没用了。商家不是傻子,不可能卖给你功能又多又好还便宜的产品。

因此你也不要掩耳盗铃、碰运气,一定要坚定信念:买功能少而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