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G M 2固态硬盘SSD最低价格多少钱

2021-03-18 14:01:06 字数 881 阅读 3782

1楼:匿名用户

现在买三线品牌的,256g的m.2接口的固态,**也就是550元左右吧。

如影驰 朗科 金泰克这样的品牌的。实体店 某东自营全是可以买的。

如果只要装256g的m. 2nvme硬盘空间够用 不用装普通固态硬盘和机械硬盘跟电脑有没有影响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的电脑不用来储存数据,

只是是安装系统然后放点游戏的资料啦,256的容量,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直接安装固态硬盘,不安装机械硬盘,对电脑的性能是没有影响的。

3楼:乜许伱卟懂

256g是不够用的,建议再加一块机械硬盘。

电脑说明里面固态驱动器最大为256g什么意思?这款电脑能用m.2接口的固态吗?能用的话固态最大能是多少?

4楼:周六必须换床单

最大256g是说来

,这个电脑选配时候ssd的规源格最大bai可以选256g的固态硬盘,再高du了没有了。、zhi

能用m.2的固dao态,走的是sata通道,不是pcie通道。

能用的原装固态最大是256、自己配的话无上限,想配多大的都行。

5楼:悟

1.从说明里看,驱动器接口是支持m.2 ssd或者普通机械硬盘sata接口的。

2.固态最大支持256g(来自说明)。这个限制应该不准确。可以支持更大。

6楼:匿名用户

m.2的装固态,最大支持256g

sata3接口,机械硬盘最大支持2tb

7楼:匿名用户

电脑具体型号是什么,我查一下

ssd固态硬盘可以接到m、2接口上不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说,如果的ssd是msata的卡片式的固态硬盘到时可以直接安装到m 2的pci拓展接口里,但是如果你的ssd就是普通的sata接口那需要你额外购买个sata转接口,转接一下才能插上去用 ssd固态硬盘可以接到 m 2 接口上 不?? 那几款主板支持 技嘉有吗?? 2楼 匿名用...

m.2接口固态硬盘和sata固态硬盘性能能差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主流的采用标准2 5寸的固态硬盘,稳定便宜 追求极致速度和小巧,就选择m 2接口固态硬盘。 一般的serial ata 3 0支持6gb s的速度。但m 2有两种,一种是基于pci e的,由于带宽更高,其持续读写性能远超sata通道,可以达到10gbp s。另一种是基于sata3界面...

M.2接口的SSD建议买哪个,SATA3和M.2接口的固态硬盘 选哪个好

1楼 狼绬簽揪 建议浦科特 plextor m 2 sata 系列 128g固态硬盘 px 128m6g 2242 性能相当强悍,京东659元。m 2 接口的ssd建议买哪个 m 2 接口的ssd建议买哪个 2楼 匿名用户 看你要哪个协议的了。 便宜的一般都是sata协议。速度跟sata接口的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