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兰克斯和孙悟天vs孙悟饭哪个赢

2021-03-18 13:52:22 字数 2275 阅读 5840

1楼:baidu丶vv酱

孙悟饭了,有一集说到悟天,特兰克斯一起打波波,结果都没打过。

孙悟天和特兰克斯谁厉害

2楼:sz火柴

特兰克斯比孙悟天厉害

这个不难知道~~~有看悟空都他们两人合体术那篇就知道啦排序 孙悟饭 特兰克斯 孙悟天

孙悟饭比孙悟天更厉害这是没争议的事实

3楼:匿名用户

悟空最强了,悟饭比悟天强,gt版的特兰克斯好像比悟天强

龙珠最强应该是悟空(超4)和贝吉塔(超4)合体悟吉塔吧

4楼:我不叫包子

悟空在龙珠中单挑只比一星龙弱,悟饭在沙鲁是比悟空略强(超越悟空的战士,单手推掉沙鲁,生气变超猛),之后就略弱,悟天小时候就略弱于特兰克斯(天下第一武道大会可看出)后面就不清楚了,一直差不多,悟饭一直比悟天强

5楼:1997圣斗士

悟空 悟饭 悟天 特南克斯

6楼:周喵

1孙悟空

2孙悟天

3孙悟饭(悟饭不好战)

7楼:匿名用户

特兰克斯比悟天强``````悟空做为主角一定是最强的````其次是午饭`` 因为`午饭体内有强大的隐藏力量``将午饭体内力量全部开发`在普通状态都可以比悟天克斯3状态`````

8楼:佐岸尛呆

悟饭应该是最厉害的一个

体内蕴含着很强大的力量

然后是悟空

再来是克兰特斯,

参加第一武道会的时候是他赢了悟天

最后是悟天

9楼:匿名用户

要排序的话必然是 悟空 悟饭 悟天 特南克斯

孙悟空.贝吉塔孙悟饭.特兰克斯.孙悟天谁厉害

10楼:潇洒过寒冬爱学术

在漫画打完魔人布欧的时候,应该是孙悟饭>孙悟空>贝吉塔>特兰克斯>孙悟天。

后三个毫无争议,贝吉塔肯定远大于两个小孩子。练习融合时,孙悟空曾让两个小孩子把气提到最高,结果特兰克斯的气比孙悟天大一些,特兰克斯稍强。

孙悟饭和孙悟空难以权衡。个人认为,(神秘悟饭)是最强的单体战士,他不用变身超赛即可发挥出远超过大布欧的实力,孙悟空都不见得有这样的实力。而且超赛三对体力消耗很大,本来应该聚气一招解决布欧,居然变回了常态。

神秘悟饭对体力的消耗很小,肯定不会发生这种事情。然而漫画里神秘悟饭没有任何斩获,孙悟空则用元气弹消灭了布欧。不好权衡,你自己看吧

11楼:匿名用户

贝吉特厉害,就是卡卡罗特和贝吉特的合体。还有悟天克斯。

单体的话,应该是上孙悟空吧,毕竟各种超级赛亚人

12楼:匿名用户

单人孙悟空,看剧场版《超级赛亚神与神》孙悟空变成超级赛亚人之神与宇宙之神破坏神打成平手。

13楼:匿名用户

你想谁厉害就是谁厉害,动画片没有固定的或者有数据参考的

14楼:付秋明

孙悟空 好歹有好几阶的形态

特兰克斯和悟天谁更厉害?

15楼:手机用户

当然是特兰克斯啦,可能他们小时候的实力不分上下,但是长大后特兰克斯就超过专悟天啦。这是因为贝属吉塔对他的儿子要求很严,而悟空很少也没时间教育悟天,后来悟天又把精力都放在交女朋友上啦。所以自然特兰克斯厉害。

16楼:玖舞弧

特兰克斯厉害~

因为在武术大会,特兰克斯不是就打败悟天了吗?达尔还对悟空说:“还是我的儿子血统比较优良呢!”

17楼:匿名用户

孙悟天.他老爸就比贝吉塔厉害

18楼:花儿在笑

特兰克斯,天下第一武道大会上他打赢悟天

19楼:呃呃饿饿

特兰克斯,因为他比较大

20楼:天机瑶

特兰克斯,这东西还要看脑力

孙悟饭和孙悟天特兰克斯谁的潜力大?七龙珠日本

21楼:陈伟洋

龙珠特点:一代比一代有潜力,但一代比一代弱

所以悟饭强但潜力没那俩高,毕竟小时候就会变超级赛亚人3并且合体了

22楼:红色的风猴子

悟天啊 但是这家伙最后自己把武功荒废了

请教高手,未来特兰克斯和GT特兰克斯哪个更厉害

1楼 函良策弘冉 gt的特兰克斯比较厉害吧 在gt里悟空等人的力量都大大提升了很多啊 特兰克斯貌似还秒杀了弗利萨 2楼 爱心 未来特兰克斯 gt特兰克斯 未来特兰克斯和gt特兰克斯哪个更厉害 3楼 匿名用户 肯定是未来的厉害 在gt里特兰克斯自己都说过连比克都比他强 所以他应该不是未来特兰克斯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