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干什么用的,这个是干什么用的? 50

2021-03-18 13:52:21 字数 1852 阅读 5773

1楼:善良的人在纽约

应该是对讲机吧,在一定距离范围内能够及时通信和联络,无需网络,不需费用。

2楼:百度网友

这会不会是对讲机呢

3楼:令韵流

是无线信号探测器,是出家旅行的好帮手,可以帮您检测到针***头,***等无线类设备,保护您和家人的隐私安全。

这个是什么 干什么用的?

4楼:不带贱

这个问题让人很抓狂

你可以从一个受众的角度来看这个问题,

你觉得要回答的话,

如何下手?

你是忘记了发**

5楼:我们向自由出发

这个是什么 干什么用的?你能发个**儿过来不?我这儿看不了。

6楼:文化丶兔子

你也没有发**也没有介绍这个东西是什么,所以说我也不是很知道这个东西到底是干什么用。

这个是干什么用的

7楼:匿名用户

这是医院用的呼救器。躺在病床。墙壁上。

是用传递消息的好办法。比如说病人打吊针的话没有护理,可以按这个呼叫器。那么**马上就可以过来换药。

或者有紧急的事情也可以。它的用处很大哟!

8楼:惶恐滩萧关

病房里的吗?如果是,应该是呼叫**的对话工具。

9楼:茜宝

应该是在厕所里的吧!

应该可以理解为呼救器这类的!主要是给一些不方便的人群版,紧权急情况下用的!像孕妇,老人残疾人这类的!

有时候蹲下去就起不来了,或者摔倒了不方便移动,按下这个就会有呼救作用了!

如果你上厕所没有带纸,也可以用一下吧!哈哈

10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这应该是门铃的按钮。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响铃开关

开关[ kāi guān ]

生词本基本释义详细释义

[ kāi guān ]

1.接通、截断或切换电路的电器设备。如专闸刀开关、属电磁开关等。

2.设在流体管道上控制流量的装置。如油门开关、气门开关等。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呼叫按钮,有可能是发生紧急情况进行呼叫救援。

13楼:画画的小青

按铃,有情况时就按一下。

14楼:非洲大酋长坐马

这是医院里的紧急呼叫按钮吧

这个东西是干什么用的?

15楼:888对我生财

这个东西就是拿来看看的没什么用的不要在意

16楼:大毛哒哒哒

东西是干什么用的呢?这个东西是干什么用呢?

17楼:first莫问

你好,你这个提问有点描述不清晰;让千万知道网友不知如何给你回答了;

比如说,如钱是干什么用的。钱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

请问这个是什么,干什么用的?

18楼:荣华

没有任何东西能够短时间赚大钱,能短时间赚大钱的都写在刑法里面。

19楼:九站的第七路口

啥玩意儿?怎么可能会赚钱呢,那不人人都成百万富翁了。

20楼:匿名用户

怎么可能。几毛几块可能能提现。大钱,不要想了。

这是什么干嘛用的,这是什么干嘛用的? 50

1楼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你好,这个看你 的右边有几个按钮,结合这一个车的仪表台。各种功能键的布置位置,及那个空的大小形状,估计是一个车载电子时钟的插头。不知道说的对不对, 如果答对了请采纳,并回复,谢谢! 2楼 工号 如果没错的话这应该是插机械硬盘的 于主板有一个机械硬盘插口相接 3楼 rain神秘...

这个开关是干什么用的,这个螺丝是干什么用的

1楼 壹捷汽车上海店 这个是调节方向版角度和长度的 2楼 i遗忘在雨季 你好!调节方向盘的高度 长度的 这个螺丝是干什么用的 3楼 世世通螺丝厂家 连接紧固的作用,网页链接螺丝一般就是这些作用,作为两个工作的连接紧固作用。 电脑上这个是干什么用的 4楼 浪踏轻风 这个是微软office办公套装里的一...

这个是什么,干什么用的,这个是什么东西,干什么用的?

1楼 芭霉阿本 按摩油。 saitip 貌似是个泰国牌子 下面的 massage oil 是按摩油的意思。 最下面的一堆黑色小字是介绍里面的成分等。 这个是什么东西,干什么用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红外线报警器,当人走近的时候,另一端的接收机就会报警。 3楼 d绮梦 屏蔽信号,一般防止作弊 这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