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操,武术,要选哪个,健美操和武术哪个更好考点?

2021-03-18 13:51:12 字数 1299 阅读 2632

1楼:百度网友

二者并不矛盾,可以双轨进行,把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自己的武术专业上,业余时间可以跳跳健美操,也增加一些生活情趣;如果非得选其一,这就要看你哪个项目水平高,那就选哪个,哪个好就业挣钱多,就选哪个,还是务实些的好....

2楼:默声人x友

这个要看你们那边的发展方向了,如果你们那边学习武术的人比较多的话,可以去学习健美操;如果跳健美操的人多的话,继续学习武术;这个问题主要是从以后的发展观和现在的竞争关系来决定的,但是如果你的能力超群的话呢!可以从自己的条件去学习!(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3楼:皮约特

毫无疑问 当然是武术了!!!!!!

既然说是你的专项 我相信你已经为它坚持很久了吧

且不说前景 你本人 甘心吗?

4楼:默默

男人武术,女人健美操,这还用问吗,不要给家人丢脸乱学

5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武术,健美操内涵太浅,动作单调生硬,不象武术千变万化、刚柔相济、内外同修。

健美操和武术哪个更好考点?

6楼:霍東阁

健美操,要比武术难度低很多。

健美操主要是动作、节奏、激情,而武术需要手眼身法步,精神气力功,所以比较复杂。

7楼:信用卡达人

个人认为武术容易过一点

健美操和武术哪个专业更好就业

8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的爱好了,单从将来就业来说,还是健美操好点

9楼:爱恨交织

健美操,实用,找工作时好找,做一些相关转换也来得易些

10楼:百度网友

武术可以作为一个爱好,以后就业不是很理想!健美操就业我自己感觉相对于其他可能要好一点!

11楼:小眼晴看世界

健美操更好一些。武术虽然说出去很帅,但就业确实一般般

12楼:匿名用户

健美操,如果你是女的,就更好就业了!~

武术和健美操怎样,哪个好过

13楼:傲骨无痕

首先你是想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如果是为了学武术套路,那就比学跳操难一点点,因为要表演的比较好看。如果是为了实战,武术的基本功就会让人很难熬。还有就是健美操,可能对形体,关节和韧带有比较高的要求,那也需要长时间的锻炼,而且拉韧带那也是很苦的事。

环境艺术设计和建筑室内设计哪个更偏向于美术

1楼 匿名用户 环境艺术设计范围要大些,包括一个地区的规划 小区植被的设计 房子的设计都有包括。建筑室内设计更主要是对房子内部的设计,更多的是居住空间 具体房间里面的设计。 建筑室内设计 室内设计技术和建筑设计技术有什么区别吗 哪个个偏向于美术啊 10 2楼 环保快装 肯定有啊 室内偏向于家庭类 但...

学武术和学足球选择哪个呢,学跆拳道和足球的发展前途

1楼 爆笑帅咖丶 都没什么用 足球好点 家底硬可以去国外 2楼 田楚瑶 足球吧,现在流行这个 3楼 郜鑫炜 武术属于体育但高过体育 放暑假学足球好还是学功夫好 4楼 新镛 其实没有必要疑问,想学什么就学什么,甚至可以二者共举。 身怀武艺踢足球,岂不更厉害?! 5楼 匿名用户 学功夫好!一来健身,二来...

内蒙古艺术学院和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哪个好

1楼 匿名用户 内蒙古艺术学院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是教育部于2015年批准设立的本科类高等艺术学校,内蒙古艺术学院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一所独立设置的本科高等艺术学府,其前身是创建于1957年的内蒙古艺术学校,1987年3月,国家教委批准,内蒙古艺术学校并入内蒙古大学,成立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20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