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未来方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3:49:01 字数 1043 阅读 3837

1楼:爱企查

北京未来方鼎科技股份****是2018-03-21在北京市大兴区注册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大街(二段)3号院1号楼13层1606。

北京未来方鼎科技股份****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15ma01awx77a,企业法人蔡小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未来方鼎科技股份****的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咨询、服务、推广、转让;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开发;产品设计;电脑**设计;经济**咨询;市场调查;设计、制作、**、发布广告;企业管理;企业形象策划;教育咨询(不含出国留学咨询及中介服务);专业承包;劳务分包;销售珠宝首饰、乐器、家用电器、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器材、仪器仪表、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汽车、汽车零配件、五金、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家具、健身器材、电气设备、机械设备、玻璃制品、金属材料、矿产品(稀有矿产品除外、未经专项审批的项目除外)。(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廊坊方鼎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廊坊方鼎科技****是2009-01-16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大城县苑庄村。

廊坊方鼎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31025684317374e,企业法人焦东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廊坊方鼎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智能设备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开发、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各类广告;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的研发销售;生产销售:自动售卖机、充电桩及配件、尼龙棒;销售:

日用品、五金产品、电子产品、机械设备及配件;本企业货物进出口和技术进出口。在河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6699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5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京杰创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杰创未来教育科技 是2010 03 09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黑庄户乡郎各庄村七星路20号。 北京杰创未来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55513827708,企业法人王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杰...

北京布局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布局未来教育科技 是2016 07 18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中街6号8层806。 北京布局未来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8ma00702c6t,企业法人周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鼎信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鼎信高科信息技术 是2005 05 27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1号彩虹大厦三楼。 北京鼎信高科信息技术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8775457444y,企业法人李永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