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国际医疗器械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3:49:01 字数 1452 阅读 6116

1楼:爱企查

常州国际医疗器械城置业发展****是2011-09-29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江苏武进经济开发区腾龙路2号。

常州国际医疗器械城置业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4125837068057,企业法人徐岳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常州国际医疗器械城置业发展****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屋租赁,委托范围内房屋物业管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72347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30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常州国际医疗器械城****怎么样?

2楼:爱企查

常州国际医疗器械城****是2010-04-15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江苏武进经济开发区腾龙路2号。

常州国际医疗器械城****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4125538166164,企业法人徐岳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常州国际医疗器械城****的经营范围是:ⅱ类医疗器械(不含6840体外诊断试剂);ⅲ类医疗器械(不含6822角膜塑形接触镜,6840体外诊断试剂)的销售;一类医疗器械、**器材、医用材料销售;医疗器械的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医疗器械信息服务;医疗器械产品展览;房屋租赁;物业管理;房地产市场调研、信息咨询;物流信息咨询;化妆品、老年用品销售;会务服务。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75643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996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常州国际医疗器械城****对外投资7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安徽省众城置业发展****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安徽省众城置业发展****是2002-05-14在安徽省合肥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合肥市庐阳区濉溪路99号众城国际广场1#楼19层。

安徽省众城置业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10073892092xa,企业法人吴锐,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安徽省众城置业发展****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房地产开发、销售;一般经营范围:

房地产项目咨询策划;物业管理;室内外装饰;园林绿化;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建材、机械设备的销售;家具设计、制作、销售;工业与民用建筑规划设计咨询服务;建筑模型与效果图制作;房屋租赁;商务投资技术咨询服务;搪瓷产品的生产、销售。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20594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90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安徽省众城置业发展****对外投资5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大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怎么样,重庆天外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大泗医疗器械有限 公司是2017 07 21在江苏省泰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泰州市高港区大泗镇泗白路18号。 大泗医疗器械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1203ma1py9an3q,企业法人杨永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大泗医...

江苏国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国朗医疗器械 是2018 01 08在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南通市如皋市下原镇张庄村村民委员会办公楼二楼201室。 江苏国朗医疗器械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682ma1uur302k,企业法人缪雅雯,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

河南诺希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河南诺希得医疗器械 是2015 05 14在河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北三环73号15层15017号。 河南诺希得医疗器械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101053417360596,企业法人吕元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