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有两家公司让我去面试,如果我面试了第一家觉得还不错,人家

2021-03-18 13:46:49 字数 668 阅读 3526

1楼:520曦宁

先答应下来再去面试第二家,如果第二家更好你再借口推掉第一家,推掉一个机会比得到一个机会容易得多。不要说考虑之类的话,因为来面试的不只你一个,在应聘者水平差不多情况下公司都会优先考虑持肯定态度的那个,就好比高考填志愿,同样分数情况下学校录取的往往是第一志愿而非第二。这样你就不会错失了,这也是我亲身经历的,犹豫会得不偿失。

2楼:匿名用户

亲 那你是想在第一家公司上班还是第二家上班了,其实你这个想法我曾经也有过,想找一个公司待遇还可以 有发展的 适合自己的!忘采纳!

面试了两家公司,先答应了第一家然后第二家告诉我可以去上班了并且待遇比第一家的要好,我该怎么拒绝第一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确定第二家的工作可以完全胜任,就对第一家说,家里有事 暂时不找工作了,谢谢他们。

假如你不能确定是否胜任,就借口说有事须回家处理,晚几天报到,为自己留点时间做决定

4楼:匿名用户

面试两copy家,两家都通过想去第二家其实很简单。不好意思直接说就短信说一下,不好意思,昨天的面试很成功。但是之前之后面试了另一家公司。

他离我家地具体位置比较近,交通比较方便。所以去不了您这边啦,真是不好意思。麻烦您了,祝您重新应聘到更好的人员。

我上个月底去面试了一家公司,叫我去上班,我说考虑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去呀!没有关系。告诉老板,这段时间,你慎重考虑之后,觉得这是一家非常有潜力的公司,在您的带领下,我相信,我一定会做好工作,并且我们公司将会越来越好。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去了就知道,因为这里都不是那个老板 我上个月底去面试了一家公司,叫我去上班我说考虑一下,现在过了半个月了。 3楼 ...

厦门万人集团怎么样,今天万人集团让我去面试,这家公司怎么样?

1楼 清小鹿 福利待遇还不错,挺有实力的,涉及的产业项目很多。 2楼 匿名用户 万人控股集团成立于2006年,历经十余载的发展,现已成为以文旅 教育 大健康为核心的多元化产业集团。随着产业结构不断升级,万人集团始终秉承 开放 共享 多赢 的指导思想,通过搭建创新创业大平台,持续拓展与各领域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