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最近也收到了中交二公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的邀请函,情况

2021-03-18 13:45:43 字数 889 阅读 9872

1楼:匿名用户

没有去,因为我发现很多招聘**都有他的招聘信息,都是他一个人发布,但是**的后4位却都不一样。托朋友查了这些**全都是无身份注册,使用不满1个月。建议你也别想了。

我最近收到了中交二公局第一工程****的邀请函,有些疑惑。

2楼:百度网友

我也是中交二局下属分公司的,一般正规被录用是先到公司报道,签订劳动合同,然后才被分配到项目部。要是直接去项目部在公司没手续,那就属于外聘的,不是正式职工,也没有任何保险。希望可以帮到你。

3楼:莫小忆

我也收到了,不过我还没有打**,不知道是什么一回事

4楼:司寇小小

请问你说的到底是二公局还是四公局,如果二公局,我可以帮到你

5楼:匿名用户

我对工程不了解 竟然也收到了

你好!我也是收到了中交二公局第六工程****王经理的通知,请问你最后到去了吗?是真的吗?

6楼:手机用户

绝对是假的,你只要打中交二公局的**公布的固定**,一问就明白。我也收到这样的邮件,后来打**问,就他妈没有王经理,这个所谓的王经理,让我在医院体检,后去湖南某个县,我最后一查他的**就是这个县的。全是**,一定要小心呀!!

中交,还有中铁在**上也公布了他们从未给某人发邮件!!

7楼:小白不错

很不错哦!仁赤20标欢迎你到来!

8楼:手机用户

请不要相信这些信息,全是假的。

9楼:手机用户

你去了么?我也收到邮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