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你们周围那些很灵活的胖子吧

2021-03-18 13:45:43 字数 1177 阅读 5103

1楼:匿名用户

打篮球的时候碰到过,外线三分,中距离跳投,篮下强打,样样精通,强壮的身体,细腻的技术,柔软的手感,就是野球场的大杀器,号称灵活死胖子。

2楼:匿名用户

同学的同学,是一个大胖子,他是送外卖的,送外卖的速度是一定要快的,他每次去送都能得到好评,可见他速度快,也灵活的一个胖子。

3楼:名

邻居家有个哥哥,他可以灵活的后空翻,有时候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么胖,是怎么翻过去的,都怀疑自己眼睛有问题。

4楼:回忆

我身边就有一个胖子,真的是很胖啊,他很爱跳舞,也却实是跑的还不错。有一些很细微的,很复杂的动作,他都能做的特别到位,真的是好棒。

5楼:6529灭韩弥坊

我同学家的哥哥,是个厨师,切菜特别灵活,刀功很棒,虽然胖,但并不影响他的这些手艺,真的是值得学习,切出的菜都相当漂亮,还很快速。

6楼:王倩

王迪,身高175,体重150,是重量级的了,可他能跳舞,会跳舞,而且跳的非常好,还上了很多娱乐节目,你说气人不,有些人身材很好都跳不了的机械舞,这个胖子玩的很轻松,所以说心里有梦想,胖子也能跳起舞。

7楼:匿名用户

我们镇上的人,名字不记得了,是个学校厨师三百多斤,有次去送孩子上学,这厨师在锻炼身体,同学围了一圈,他竟然能后空翻,你说神奇不,我怀疑他是天生的后空翻,别人这么胖也不敢啊,最后得知他小时候练过武术,后来得了病,喝水都胖,但他坚持锻炼,所以动作头脑都很灵敏。

8楼:猴45371舱沽

应该是个人努力的结果,他们本身比较胖,正所谓“笨鸟先飞”,呵呵,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所以他们努力锻炼,不知不觉之间他们比那些懒懒的瘦的人更灵活咯~~不过说到打架的话,可能是因为他们比较大个啊,力气比较大,加上情况紧急,所以能发挥出一些本能的防卫吧。

9楼:尹朶月

有个同事一个女孩子,长的挺胖乎乎的,很喜欢溜冰的,做那种双脚正s形绕桩,各种动作,都相当灵活,真是自愧不如,我都做不了这样的动作。

10楼:以心

我们老师就很胖,而且是体育老师,每次带我们运动,都不带喘的,包括他扔铅球的时候还是其它的体育项目,都是很快,很灵活的样子,不是亲眼所见,真不相信可以做的这么到位的。

你们说..像孩子一样的很活泼很傻很任性很..那什么的女生

1楼 任务 这个社会毕竟是现实的,我感觉选择后者好 2楼 百度用户 选第二个你会永远像个小公主被爱,只要你喜欢就会很幸福。关键是看你的感觉。 男生为什么喜欢一个活泼开朗 天真单纯 任性 大大咧咧 像孩子一样的女生 说明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说明和这个女孩子在一起很舒服 说明这个女孩子吸引了他。 4楼...

男生170穿高帮会不会很难看,170的个子,胖胖的据说穿高帮篮球鞋特难看,你们怎么看,据说显得矮

1楼 撸撸更健康 要看你搭的裤子是哪种的 最好别穿宽松的会更显腿短 170的个子,胖胖的据说穿高帮篮球鞋特难看,你们怎么看,据说显得矮 2楼 改名就头疼 不会的,胖子穿篮球鞋不难看的 显得矮,那是因为裤子不会搭配 因为是高帮篮球鞋,所以裤子一定要选择短款很修身的。 要是那些nba球衣的宽松款,那铁定...

如果,女孩子突然和你说,我们交往吧。你的第一反应是

1楼 心灵成长岁月 那得看是不是你喜欢的女生呗。有人喜欢总是好的,不管喜不喜欢别人都认真对待就好。真诚的说出自己的想法。 2楼 百度用户 想发展就反应激烈点 来个夸张的 3楼 狼de传人 翻个身,继续睡 要是某天以一个你暗恋好久的女孩突然跟你说 我们恋爱吧! 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你会怎么做?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