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英吉利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3:44:41 字数 636 阅读 5244

1楼:爱企查

北京英吉利亚投资管理****是2012-02-08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5号楼1803。

北京英吉利亚投资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5590662310m,企业法人郜可,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英吉利亚投资管理****的经营范围是: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经济**咨询;企业策划;市场调查;翻译服务;工程技术咨询;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电脑**设计、制作;技术推广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市场调查;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2378472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177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合肥昊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澳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合肥昊博投资管理 是2014 07 29在安徽省合肥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合肥市瑶海区站前路金兴苑小区1幢338号。 合肥昊博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40100395001090h,企业法人郭德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合肥昊...

北京悦宝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悦宝园投资管理 是2014 05 15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汤立路218号2层253。 北京悦宝园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5399298928t,企业法人杜金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悦...

北京银河瀚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银河瀚海投资管理 是2013 01 10在北京市东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1幢4层50537。 北京银河瀚海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1061331102n,企业法人于点,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