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转专业

2021-03-18 13:43:32 字数 1128 阅读 4503

1楼:舒彤雯弥半

我是大工的,但不是建筑的。大工建筑还是不错的,据说有些名气。在大工转专业还是比较容易的,只要你大一学年的综合排名在前15%,就可以申请转专业。

不是楼上说的5%,那是以前的了。在申请转专业后,会进行专家面试,不过基本是走形式,也就是成绩够15%,基本就都可以转了。来到大工后,你可以好好打听大工的建筑到底如何,或者全面了解一下你现在学的专业和大工各个王牌专业到底如何,成绩够了,再决定向哪转业不会太迟。

2楼:山博厚嵇昭

大一结束之后,成绩在本专业排名5%的学生可以转专业,参加即将转到院系的面试即可。

3楼:善迎波濯谨

1。最新调整时20%转,可以夸系夸学院转,可以文,工,理互转,英语强化可以转其它专业的英强,也可以改为普通。但有些特殊要求的专业要求补试,比如你想转的建筑和工业设计等要考素描基础。

另外各院系接受转入名额是有限的,根据成绩,高的优先现则,录满后就不要了。

2。不需要花钱,只是转后学费根据新专业标准缴纳。

3。有英语等级考试,通过一次可免修一级,共四级(英语正常上两年,个人认为毫无价值,通过次数越多越好,一周四节课呢,可节约很多时间和课本钱)。!!!!要注意的是,每次考试的成绩,只要你通过了就自动算作你的通过等级的英语成绩,会计入平均分的计算(就是分专业的成绩标准)。

一二级还好考高分,三四级的一般不好考,但正常修比较容易得到较高分(只要你听老师话,不逃课什么的)。所以利弊楼主自己考虑吧。

4。除非你跨领域转,比如转文什么的,一般大一课程都是一样的,最多有一两门不同,可以日后慢慢补,这个不要担心。

另外:现在大部分专业是要大二末细分专业的,除了根据成绩奖学金什么外,还有参考高考成绩。本专业录取每个省成绩在前15%(一般只对招生大省而言,包括江苏)的,可优先选择专业,但如果你转专业了就没这优惠政策了。

所以转后还要注意成绩啊。

这些仅供楼主参考,政策每年都会有变动,等入学后要自己问清楚。

写了这么多,希望对楼主有帮助。祝你能转入自己喜欢的专业。

4楼:乐正安安施爽

1.能转

外国语都能转到建工

你那个系内应该也能转

2/3.要求就是大一你的排名要在专业前20%,认真学应该不难4.最早要大一结束

在大连理工大学想转专业,转什么专业比较好,求

1楼 龙哥哥8万奋斗 一带一路搞得挺火 查一下 需要啥样的人才 结合热点走 以后好找工作 大连理工大学转专业问题? 2楼 匿名用户 1 大一有两次 期末考试,大一结束前可以选择是否转专业,两次考试总成绩的前15 具有转专业资格 如果年级有350人,你可以自己算算要考到啥程度 ,其实不难,转专业只看成...

大连理工大学专业排名,大连理工大学各专业排名

1楼 匿名用户 大连理工大学全国排名26名, 不错的院校, 其专业排名你到官网查看!! 2楼 匿名用户 本人大工毕业专业好坏与就业好坏还不完全一样,咱们一般都是为了找工作,所以我按就业来说 没必要分的特别细,比如找工作的时候只要需要化工的你是化学工程还是精细化工基本上都行得通 首先必须是船舶,前几年...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大二能转专业吗

1楼 匿名用户 在主校是可以的,仅一次机会,在大一学年末,条件是专业内年级排名前15 ,我想城市学院应该是一样的吧 我是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大一的学生,大一结束的时候想转专业,请问我需要有什么准备,或者满足什么条件! 2楼 小菟兎 豹 我是大工大四的学生,我记着好像是期末考试的时候考到你们专业前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