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岩是干什么的,唐朝的李岩是个什么人

2021-03-18 13:42:27 字数 1280 阅读 8507

1楼:荔菲令梓

李岩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1983年生。1997.3-2000.

9 齐齐哈尔一厂技校读书; 2001.3-2003.9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械设计系就读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学科 社会兼职:

1、国家学位办重点学科通讯评审专家   2、国防科工委重点学科通讯评审专家   3、国家教委第三届机械设计课程指导委员会委员   4、国家教委第二届机械设计课程指导委员会秘书长   5、全国高校第二届机械原理教学研究会理事   6、黑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   7、黑龙江省机械传动与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   8、全国齿轮专业委员会委员        特种传动智能设计及控制、机械动力学、基于生物科技的反求工程、空间啮合理论、系统模糊动力学及模糊可靠性、多目标动态优化设计,粮食机械清选深加工,种子设备等。曾获“机构 cad **及其应用研究” 2004年黑龙江省教委科技进步一等奖, 2004 年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机械原理计算机辅助教学多**系统”   “机械原理多** cai 软件”   7、“机械原理计算机辅助设计”   “机构 cad 软件” 2007 年获省优秀软件三等奖。

现任齐齐哈尔市鸿源机械厂设计总监?

2楼:清越飞练

1996年毕业于**工艺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环境艺术设计系),留校任教,成立设计工作室.   1998年全国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展”获金奖 .作品刊登《建筑师》,《中国室内设计师年鉴》中。参加《室内设计资料集》编绘工作,编辑制作《2002亚洲室内设计联合会作品集》、《亚洲室内设计联合会**集》、《asiannterior?

design ins titvte assouation》英文**集.

唐朝的李岩是个什么人

3楼:匿名用户

明朝有个李岩。

李岩(?-1644年),原名李信,明朝河南开封府杞县青龙岗(今开封杞县黄土岗)人。原为明王朝天启丁卯年举人,后投奔李自成,辅佐其成就霸业,建立大顺。

1644年,因牛金星诬陷,李岩惨遭冤杀。

男生叫李岩这个名字有什么寓意 20

4楼:匿名用户

就是一个人的代号而已

5楼:百度网友

岩,山,石,坚固,健康之意对否?

世界上究竟有多少个人叫李岩

6楼:鸠珂

无人可知,哥们如果你嫌重名人太多了,可以去改名,但是改名很麻烦,一旦选好了还是不要再改了

唐朝作者的兰亭序的字有什么特点,唐朝李世民《兰亭序》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王羲之是东晋伟大书法家,他的书法主要特点是平和自然,笔势委婉含蓄,遒美健秀,后人评曰 飘若游浮云,矫如惊龙 。王羲之精致的书法 美仑美奂,是极富有美的观赏的。 他的成就是一变汉魏质朴书风,开晋后妍美流畅劲健之体,创楷 行 草之典范。 行书《兰亭序》是王曦之书法代表作,凡二十八行 三百...

红岩是什么书,红岩是什么类型的书

1楼 小清新 红岩是一群 的革命者在渣滓洞同伪军作斗争的主流红色书籍 2楼 匿名用户 《红岩》是一部爱国的书 体现出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所以《红岩》是本爱国的书 3楼 墨莲清初 《红岩》是以描写重庆解放前夕残酷的地下斗争,特别是狱中斗争为主要内容的长篇 人民解放军摧枯拉朽的胜利进军和反动派的垂死挣扎...

王字旁加个石字,王字旁加一个王岩石的岩石的岩是什么字

1楼 匿名用户 王字旁,再加一个自己的自的,再加一个石头的石,是什么字 2楼 匿名用户 哪有这个字啊 只有 砡字。 3楼 匿名用户 没听说过的这个字,好像没有吧 王字旁加一个王岩石的岩石的岩是什么字 4楼 宝宝 形近的字是 瑎 部首 王 五笔 gxxr 笔画 13 xi 似玉的黑石 一说黑玉。 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