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代黄花梨家具拍卖价格高不高,明代黄花梨家具拍卖价格

2021-03-18 13:40:12 字数 1683 阅读 2734

1楼:南京木头

按你说的,如果是明代的,有是黄花梨,**非常高!!

2楼:白冷蕴

黄花梨**现在很高,海黄,越黄**还是不同的。不过你这个已经是老件了,**不会低的

明代黄花梨家具拍卖**

3楼:雨葶主人

主要分种类,比如官帽椅一般价值在60-----150万期间,如果是罗汉床200万以上。

藏品收藏交易参考资料:

藏品想成交,一定估价要合适,**符合市场**,在**都有机会交易。

大前门集团拍卖:关于藏品估价:通俗点说,你家有个漂亮闺女,嫁个普通人老百姓比较随便,嫁个村长,一个村里就一个村长,这个可以有机会,嫁给县长、也是可以奢望的,,,哪嫁给市长、你觉得好嫁吗?

-------很多大脑不清楚的藏家,在藏品的估价要求上,理想根本不是把闺女嫁给省长那么简单,把一件低端藏品要求拍卖百万、千万、无疑是把闺女必须要嫁给****。

因为很多知识匮乏、家庭困难的农民朋友在巨额估价的**下,估价2000万的藏品,先交20万的服务费,他们想着只要我凑够20万,等于2000万就到手了,所以有抵押房产的,变卖生产工具牲畜牛羊的,东凑西借的,把20万交给拍卖公司后,然后把工作辞了,田地也荒了,忙着去预定宝马名车,算计准备去买别墅,朝三暮四等钱换媳妇的都有。盲目参与导致家破人亡的事迹时有发生。

正规单位【像正规的保利嘉德,都是近千平米的办公室,藏品放在办公室与艺术大厅买家随到随看】除此之外,行业内90%的小拍卖单位,租个实际使用面积60平米的小办公室,藏品签订委托合同后,把近千件藏品堆放在潮湿的地下室里,不见天日存放大半年,然后等到拍卖的几天才拿出藏品,在宾馆花五六千元租个场地,着急上火的预展一两天走个形式等于完成拍卖活动,这种方式几乎没有卖东西的任何希望。

明代黄花梨家具现在市场**多少

4楼:陶心斋主

明代黄花梨家具,真品品种十分少见,真品收藏价值十分高的;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补充**看看就知道,这里就可以鉴定。

明清黄花梨古典家具值多少钱

5楼:汝瓷笔洗

明清黄花梨古典家具如果有确切的出处,那么它的**就是令人咂舌的**。在2010年12月12日南京正大的拍卖会上,一把明代黄花梨交椅拍出近7000万元,创下历史上黄花梨椅拍卖的最**。所以说明清时期的黄花梨木家具的**几乎都在千万以上。谢谢

黄花梨古典家具历史最高拍卖价**是多少?

6楼:汉中陈氏古琴坊

河南首届奢华物品展 价值千万黄花梨床亮相(图

7楼:匿名用户

看他们买吧,都有可能呢。楼主

明清时期黄花梨家具**,值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明清时期的黄花梨木家具**是很高的,有一件明代黄花梨木交椅,最终拍价达到2357万,嘉德拍卖,这种家具唯一的**途径就是拍卖会,其它途径都不妥当。谢谢

明清家具能值多少钱 明清时期黄花梨家具**可以出手

9楼:汝瓷笔洗

明清时期的黄花梨木家具**是很高的,有一件明代黄花梨木交椅,最终拍价达到2357万,嘉德拍卖,这种家具唯一的**途径就是拍卖会,其它途径都不妥当。谢谢

老红木家具拍卖能卖多少钱,民国红木家具价格,能卖多少钱,拍卖成交价格记录

1楼 罗兰木门衣柜 要看家具的品质定。 红木家具不算贵,比不上紫檀的和黄花梨的贵。 二十年前十万元卖的一套红木家具 现在值多少钱 2楼 红木家具祥蕴阁 主要看是什么材质的 红木家具,根据一位王先生处了解到,他5年前买一套大红酸枝红木家具一共是花了12万,现在卖出了98万的 。 据北京某拍卖行总经理刘...

明清玉器拍卖价格怎么样,明清玉器最近价格怎么样拍卖历史最高成交记录

1楼 匿名用户 看品质定。 请注意 可以拍卖,签订了委托拍卖合同,不等于就是卖出去了。委托拍卖合同和货物买卖合同不同 委托拍卖合同是帮拍卖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卖掉了 货物买卖合同才是卖掉。 2楼 侍跃承紫南 不同的时期不同品相的玉 价位是不一样的 你可以关注雅昌艺术网 保利嘉德拍卖 世家鉴藏 来关注...

明式红木家具为什么大多数都用黄花梨

1楼 南京木头 这个说法是不正确的 明代是我国家具史上一个非常重要的时代 形成了具有世界级水平的制作设计家具的巅峰 各种材料的各种家具中间 因为20年前商业炒作的原因 把黄花梨炒成了天价 使得现在我们一提明式家具 就误认为大多数明式家具是黄花梨家具 其实在当时 黄花梨并不是主要家具用材 黄花梨家具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