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连山英文介绍作文

2021-03-18 13:32:30 字数 587 阅读 4632

1楼:2088善心

美丽的祁连山

在张掖去青海湖的路途中,你会看见一座高大而雄伟的大山,它是那么的美丽,那么威武,像似边疆的守护神似的。它又是那么笔直笔直,又像是一位勇士矗立在这一望无际的戈壁上守护着中国。那是什么山呀?

那就是——祁连山。祁连山对中国古往今来的贡献十分大,不仅仅是丝绸之路,不仅仅是引来了宗教,送去了丝绸......

祁连山脚下,风光壮阔雄奇,令人如痴如醉。那儿有一望无际的大草原,那儿有数十万亩油菜花,那儿有美丽的青海湖......祁连山脚下的草又青又长又密,而且在这一望无际的草原中有着好多牛羊。

它们都被养得肥肥的,整天吃着高原上的鲜草,它们可真是很享受生活呀!而且,它们还是很聪明的,因为它们能独自过马路,还能集体摆出各种有趣的形状,我就抓拍到一张“s”形羊群呢!厉害吧!

在祁连山,门源的油菜花给我的印象最深刻了!因为它实在太美丽了!而且最令我惊叹的是——它竟然有50万亩,绵延几十公里!

真是震撼人心啊!更令我感到奇怪的是——那些油菜花竟然7月份还在盛开!而我们江南却是在4月份哦!

那些油菜花漫山遍野的!远远望去,那油菜花既像一张大大的金黄色地毯,又像绿色的青稞和黄色油菜花交叉的大花布!

武威祁连山游记,作文,武威祁连山游记,作文,600字

1楼 小混猩猩爱神话 今天,翻越祁连山,也是此次旅行海拔最高的地方,大冬树山垭口,海拔4120 6米,所以大家在山上动作都要慢一些,不要跑跳。 清早,在宾馆里,大家边吃早餐,边听爸爸上课。 在车上,我更紧张了 今天的海拔比前天还高,今天会不会有高原反应呢 眨眼间,我们已来到祁连山草原。 我看呆了,绿...

介绍山西的文化作文,介绍山西的文化120字作文

1楼 武夷山大道 华夏文明 地上看山西 我们刚到山西,当地导游就向我们介绍说 中华五千年文化,地上看山西,地下看陕西。 这一语破的是我们首次耳闻,说明创造中华民族文明,山西与陕西是紧密相连而又具有悠久历史。 并且,山西的历史文化是留在地面上可见的。 我们先从历史上看山西,究竟是怎样一个地方?山西的历...

介绍罗田塔山作文,介绍罗田塔山作文300字

1楼 1155492六嘉嘉 啊!那一股清澈明亮的水从花木掩映的古井中涌出,绽放了生命的幻梦与激情,悠悠地随着红花绿树的倒影而下,带一身花香,集一身雨露,婉转的,缓缓地。潺潺流水轻旋的柔波是母亲的笑颜,甜蜜地浸满爱的芳泽,不由得忆起儿时那声声轻轻的呼唤,那个个甜美的亲吻。 噢,爱的柔波在轻扬!悠悠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