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日游攻略,准备去外滩,南京路,城隍庙,东方明珠,科技馆

2021-03-18 13:29:13 字数 2469 阅读 1765

1楼:nice梦醒五十分

你要去的这几个景点,除了迪斯尼度假区,其他都相距不远。可以在一二天内集中游玩。迪斯尼单独留一天。

建议住宿在人民广场附近,交通便利。可从人民广场出发逛南京路步行街,然后在南京东路地铁站乘坐10号线地铁,一站路即可到达豫园(城隍庙),从豫园东部的古城公园出来即可到达外滩。在外滩乘坐观光隧道或者外滩金陵东路路口的渡轮可前往陆家嘴(东方明珠)。

想去上海三日游旅游,第二天计划是科技馆,杜莎,田子坊,豫园,城隍庙,外滩,南京路,东方明珠,这些从 40

2楼:炎淼离坎

来得及,这些都是标志性地标,人多天热,兜一兜就可以了,深度游不建议

3楼:匿名用户

天太热了,看你吃不吃得消吧,不过杜莎、南京路、外滩是在一起的,城隍庙没有必要去,那个就是坑外地人的

在上海有两天一夜,想去外滩,南京路步行街,科技馆,城隍庙,东方明珠玩,怎样安排最合理? 5

4楼:夜妖沙华

南京路走到头就是外滩,江对面就是东方明珠,可以坐渡轮过去,但要走较远.科技馆也在浦东,但是两个方向.

豫园与城隍庙一起的.

个人以为,先去豫园,中午出来逛城隍庙,排队买小笼包,然后回人民广场(车很多,随便问问就成),过街,逛南京路,边逛边走,走到头就是外滩.

第二天去东方明珠,再去科技馆.如果还有时间,可以去人民广场的博物馆打发时间(免费的,值啊).

科技馆那边车少,有点偏,打个车也就十来块,可以考虑打一下.

推荐福州路上的旅馆,都差不多贵.离各景点还近,这样去东方明珠时可以坐轮渡

5楼:月照万里沙

地铁2号线,有人民广场站、南京东路站(近城隍庙)、陆家嘴站、科技馆站

不必都打的!最近上海旅游景点周二半价!

科技馆建议你用3、4小时+!

6楼:药水喝茶

一楼的很详细,收下了。

7楼:琉璃蔷薇

科技馆一般玩2-3个小时(还不包括看电影),有3层楼,所以你要掌握好时间

游上海东方明珠,城隍庙,外滩,南京路按什么顺序游?晚上在哪订房?

8楼:一峰一哥

南京路步行街逛到外滩,外滩可以坐轮船到东方明珠,然后到城隍庙吃小吃,吃完去酒店,酒店主要看你想住什么规格的,反正附近什么样的都有豪华经济型的都有。

到上海虹桥火车站,准备玩科技馆、东方明珠、中国馆、城隍庙、外滩、南京路、海洋世界,怎样安排行程?

9楼:漾漾的尔

你要游玩的这几个地方分浦东和浦西两片,科技馆,东方明珠,中国馆在浦东。城隍庙,南京路,海洋世界在浦西,而且你要游玩景点在两个地方相对还比较集中,就海洋世界远点,在离你出行的虹桥站附近,看你到达虹桥或离去的时间而定,建议你先玩或最后游玩长风公园“海洋世界”,住宿建议你先在网上预订“海上小渥”外滩店或人民路店,都是百元以下店,还不错。离外滩,南京路,城隍庙都不远,步行就好了,可以充分的欣赏外滩的夜景,和南京路的繁华,城隍庙建议你们在下午五点以前到达,游玩“豫园”后可以在城隍庙看**如梭,品味老上海的小吃美食,接着你们可以步行到达黄浦江的边上,乘游船夜游黄浦江,看黄浦江两岸如梦幻般的夜景,尔后,漫步外滩,吹着黄浦江徐徐的晚风,在**中说不准能碰到你昔日的好友,据说,外滩是碰到异地朋友最多的地方,呵呵,神奇吧。

而且你可以尽情的漫步到深夜,也不必为回酒店烦恼。浦东建议你先去中国馆,尔后在科技馆你可以好好的欣赏和休息,午后到东方明珠,登临旋转塔看繁华上海,出来后不必郁闷,乘海底隧道观光地铁几分钟就回到外滩了,多花几十元吧,然后你就会觉得所谓的“大上海”也不过如此!当然,前提是你花了足够的米米,南京路步行街或许会令你失望,建议你在东方明珠附近的金融区逛逛,感受一下东方华尔街的神韵,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10楼:匿名用户

南京路步行街上到处是商场 比较有名的就是新世界 来福士 置地

然后南京西路比南京东路高级

有梅龙镇、中信泰富、恒隆广场所形成的“金三角”和会德丰广场、越洋广场、嘉里二期等组成的“金五星”

南京西路商圈所聚集的知名品牌高达1200多个 国际品牌就有750多个 而且国际上8成的顶级品牌都在这里开有***或专卖店 因而南京西路是当今沪上最高档的购物场所

然后 杜莎夫人蜡像馆 就在 前面说的南京东路上的 新世界那里~

还有 中国馆和东方明珠都是在浦东的 话说现在貌似挺少会有人去东方明珠 如果你想去高的地方看看城市 我觉得环球金融更高更好玩 - - 如果你想感受北风有多凛冽 可以去卢浦大桥(桥上有人行楼梯 - - 慢慢爬 冬天没去过 应该会很有感觉 ^ ^)

然后你还有什么问题就继续问~~~

11楼:兔宝宝雅雅

第1 天可以在虹桥火车站坐2号线到科技馆、中国馆游玩,晚上去外滩看夜景,第2天先逛城隍庙、南京路,然后逛东方明珠和海洋世界,结束可以直接回到火车站

上海火车站到东方明珠,外滩,城隍庙,南京路,怎么顺序路线

1楼 墨烟叁色人倾城 浦东复机场乘坐地铁2号线到制 陆家嘴站下就是东方明珠,bai然后du继续地铁2号线到人民广场zhi站站下就dao是南京东路步行街,然后一路往东到底就是外滩 你也可以在2号线南京东路站下,不过由于此站在南京东路步行街和外滩的中间,路程有点重复,人民广场站在南京东路步行街的西端,然...

到上海一日游想到外滩城隍庙黄浦江东方明珠

1楼 血刺 孤傲噊皶 你好,一日游行程是可以的。在上海站坐地铁1号线3站,到人民广场站下车, 15分钟可以到达,票价3元。从1号口出可以远观上海博物馆,上海城市规划馆,上海大剧院,沿 中路向北到南京路第一百货,左侧有国际饭店,路口新世界10楼有杜莎夫人蜡像馆。 右转进入南京路步行街,一路向东就到黄浦...

去上海,一下午,城隍庙,外滩,东方明珠怎么安排走完

1楼 风轻瑶小童鞋 如果走马观花那么是可以走完的,建议反正明珠塔和外滩挺近,可以一起,城隍庙再一个点 去上海,一下午,城隍庙,外滩,东方明珠怎么安排走完 2楼 地铁10号线乘到豫园站下车,附近就是豫园 城隍庙,逛完后往东往北方向走一直到黄浦江边外滩,沿外滩观光步道向北到南京东路路口,沿南京东路往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