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叫外卖吃饭到底好不好,天天吃外卖好不好对身体有没有什么伤害。

2021-03-18 13:27:01 字数 1057 阅读 6302

1楼:兰术容

你好,如果说经常吃外卖的话,那么肯定是不安全的,因为有的小贩由于为了节省成本那么肯定是会使用便宜的地沟油的,还有就是油会反复使用,这样对于身体就没有什么好处了。

因此建议的话就是说如果有条件的话,那么最好还是到自己家里做饭吃的,如果没有,那么也应该尽量到比较正规的饭店吃饭的,这样更安全一点。

2楼:夏沙的秋天

有好有坏,食品安全问题得考虑!

天天吃外卖好不好对身体有没有什么伤害。

3楼:等**号

外卖菜品单一,缺乏营养

1、新鲜蔬菜质量差,外卖中蔬菜的比例不够平均,也达不到丰富的营养。

2、以淀粉类食物为主,主食份量过重,因为一般外卖中主食都以精白米面为主,所以食物中膳食纤维含量太少。

3、食物过咸。外卖食物中为了增加口感,往往会过浓过咸,食物的新鲜度上也不够,只有味道,缺乏食物本身的味道。

4、食材品种缺乏,一般的外卖都要主食配上少数蔬菜和肉类,品种上不够丰富,更不要说配以水果等类。

5、储存匮乏,不够新鲜,因为外卖肯定都是大批制作,所以对于食材新鲜度上不足,营养素含量也会流失。

6、运送时间较长,从制作后到送到购买者手上需要的时间较长,温度保存也会下降,所以从营养的含量到保存的时间上都错过了最佳的时机。

天天吃外卖的危害

1、胃炎:外卖食品多高油高脂,并且菜品结构单一。有些商贩为了牟利甚至加入添加剂增加口味。这种饮食方式极易引发胃炎。

2、便秘:外卖快餐吃太多,常常会引起纤维摄取不足,而衍生出便秘。

3、脂肪肝、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长期摄入过多油脂和盐分,加上常常久坐不运动,不仅会导致肥胖,还会引发脂肪肝、糖尿病和三高等问题。

4、长期吃快餐,品种单一,营养不全,使舌头失去了敏锐的味觉,表现为咽痛、口臭、口腔溃疡、牙痛、痰多、腹胀、尿黄以及烦躁多梦等症状。

4楼:香蕉你这不呐呐

天天吃外卖的话不好,对身体有很大的危害。因为不知道商家的食材是否安全新鲜,所以很容易就会损害健康。此外,外卖一般调料多,吃多了也对身体不好。

每天做一次爱,对身体会不会不好,每天做一次爱,对身体有伤害吗?

1楼 匿名用户 每天做一次爱,对身体不会有很大影响的,只要你精力充沛,一天一次没关系,只是不要在疲劳的时候做就行。 科学 次数,最好是一周三到四次。但是如果身体好,精神好,一天一次也无防。 2楼 哲少 你好 这要因人而异,一般来说,只要你觉得有迫切的性生理冲动就应该进行性生活,而第二天起来没有疲劳 ...

每天早上吃糯米饭对身体好吗,早餐都吃糯米饭对身体有坏处吗?

1楼 匿名用户 糯米不是容易消化的食物。 早上起来一个身体是需要能量的,如果吃了糯米但是不容易消化,身体得不到需要的能量。有些人甚至会犯困之类的,因为大脑缺少能量。 因此早上不适宜吃糯米。 早餐都吃糯米饭对身体有坏处吗? 2楼 匿名用户 糯米很有营养,可是滋补佳品呢!不过糯米饭不容易消化,如果消化不...

每天都吃红枣和花生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1楼 瓜子脸 补气血啊 尤其对女人相当好呢 而且对 还好呢 我就坚持每天服用大枣,因为我不喜欢吃花生,所以光吃大枣嘿嘿 只要肯坚持,就对身体有百益而无一害 2楼 匿名用户 红枣 味甘性温,有补中益气 养血安神的功能 花生 具有健脾和胃 利肾去水之效。 花生和红枣汤 可用于气血不足 各种失血病 头晕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