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专业可以报考公务员化学类吗,为什么审核没通过

2021-03-18 13:25:57 字数 2588 阅读 1480

1楼:百度网友

当然可以,你学什么的都可以。只要你35岁以下,没犯法就差不多了

报考条件编辑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年满十八周岁;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七)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

(八)具备**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基层和生产一线工作经历,是指

具有在县级以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

在军队团和相当于团以下单位工作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截止时间为2011年10月15日。

招考职位要求有农村基层服务项目工作经历的,是指报考人员为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四类人员。

另外,报考者必须身体健康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报考特殊职位的考生还应具备该职位要求的特殊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二十三条规定,报考公务员,除应当具备本法第十一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当具备省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二十四条的规定可知下列人员不得录用为公务员: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二)曾被开除公职的;

(三)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

2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您好,可能是由于您的专业不符。现在报名还没有结束,还有最后两天。您可以根据您的学历参考专业分类,然后重新报名。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祝您成功!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化学专业可以报考应用化学类公务员吗

3楼:中公教育

是可以报考的,具体可参考2017贵州招录公务员和人民警察学科专业参考目录。

应用化学专业可以考什么公务员

4楼:百度网友

应用化学专业可以考理化类公务员。

理化类:

物理学、应用物理学、声学、固体物理、电子物理、热能与动力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工程物理、能源环境工程及自动化、能源工程及自动化、能源动力系统及自动化、化学、应用化学、化学生物学、分子科学与工程、太阳能科学与技术、太阳能应用。

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备**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5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网校为您服务。公务员职位有职能要求的,只有符合条件才可以报考。职位的职能要求一般包括学历和专业要求,有的没有专业要求,但是有户籍要求,详细的可以参看公务员职位表。

6楼:匿名用户

主要看岗位的要求,祝你好运

药物化学专业可以报考化学类公务员吗

7楼:中公教育

依据《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制定的研究生、本科、高职高专专业目录》知:

本科药物化学专业属于药学类,隶属于医学大类;不属于化学类。

即,药物化学专业不能报考面向"化学类"招录的岗位。

公****(分为国考、各省省考)报名选职位时,可在报考单位职位表专业列筛选"药物化学"或"药学类"或"医学"查看对应的岗位信息,选与自身条件相符的岗位。

公****笔试一般考行测、申论,面试考核综合分析、人际关系、言语表达、应急应变等。可查看笔试、面试复习资料夯实基础。

应用化学专业女生,能考公务员哪个岗位

8楼: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报考公务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7年10月16日至1995年10月16日期间出生),2014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2年10月16日以后出生);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备**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9楼:匿名用户

可以报考不限专业的。也可以报质量检测部门。具体的就需要参考各省市的招考信息。看看有没有职位。无论报考那个地方的公务员,申论和行测都是必考的!好好准备!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可以考公务员吗

1楼 黎明前的曙光 可以的。公考每个职位都有自己的职位条件 包括了学历 专业 工作年限 政治面貌等 你只说了专业 其他的不清楚也不好说 从你的专业看 可以报考你所学专业或者专业不限的职位。希望采纳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能报考统计类的公务员吗 2楼 中公教育 公 不同地区的要求不一样,要以本省的职位表...

历史学可以报考哪些公务员岗位,历史学专业的报考公务员,能报考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专业限制或者就针对你这个专业的就可以,其他的注明了的你的资格就够不到了 2楼 匿名用户 历史学能报的职位简直不要太多,历史学属于文秘类。 3楼 赵氏人民 应该对专业没有什么限制吧,都可以吧 历史学专业的报考公务员,能报考什么? 4楼 中公教育 公 报考时,可报考面向 历史学 专业...

地矿类专业的可以报考什么样的公务员

1楼 中公教育 对照专业目录中查看一下自己的专业属于哪一大类,然后对照职位表里对专业大类的要求,职位要求中的专业大类与你专业所属的大类相符,则该职位你就可以报考 土木类专业可以报考的事业单位和公务员有哪 2楼 中公教育 公务员考bai试du或事业单位考试报名选职位zhi时,需在报考单位职位表 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