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3:18:18 字数 719 阅读 1486

1楼:爱企查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三亚分公司是1995-09-26在海南省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注册地址位于三亚市解放二路汽车站。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三亚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602009013522571,企业法人孙豪,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三亚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汽车客、货运输,汽车修理(仅限汽车维修厂使用),汽车零配件,汽车快递服务,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客运。在海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854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52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三亚海汽平海旅游运输****怎么样?

2楼:爱企查

三亚海汽平海旅游运输****是2011-07-29在海南省三亚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海南省三亚市解放二路汽车站。

三亚海汽平海旅游运输****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60200578717008f,企业法人孙豪,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三亚海汽平海旅游运输****的经营范围是:旅游专线客运,各类票务**,汽车配件销售,物流综合服务,旅游产品销售。在海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93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4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福建省城乡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城乡建设股份 海南分公司是2017 04 28在海南省注册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上市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海南省保亭县城区电视塔东侧上观园小区2幢1002号 仅当办公场所使用 。 福建省城乡建设股份 海南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69035ma5rgup...

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天眼查 简介 华菱星马汽车 集团 股份 简称 华菱星马汽车 ,是全国重要的重型卡车 重型专用车及零部件生产研发基地,国家重点支持企业,首批 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第四批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倡导发展自主品牌 坚持自主创新的典范。 华菱星马汽车 集团 股份 怎么样?待遇好吗? ...

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 昆明分公司是2014 03 25在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筇王路49号国茶港 五华科创大厦 10层01 02号。 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 昆明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