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目的地和全域旅游目的地的区别

2021-03-18 13:18:17 字数 534 阅读 3754

1楼:籍秀英敛春

打个比方,去十三陵定陵是旅游目的地,去十三陵玩个痛快,玩个明白是全域旅游

十三陵特区为实现对十三陵一日游的管理监督,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拉动十三陵特区经济发展,提升十三陵旅游的管理、营销和服务水平,自2016年开始,与北京中景合天携手合作,旅游大数据云平台、旅游监督管理、旅游全域营销、旅游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智慧化建设,具体来讲,主要建设了以下内容:

1、通过十三陵特区全域智慧旅游建设,提高十三陵旅游生态环境检测和保护的能力,提高对游客及工作人员的安全检测和保护能力,提高对十三陵旅游综合管理监控能力,提高十三陵旅游业务的营销和服务能力。

2、通过十三陵特区全域智慧旅游建设,将十三陵旅游带动地区经济发展所涵盖的六大元素(即:行、食、住、游、娱、购)进行有序的整合,为游客提供便捷的服务,使景区旅游经济效应最大化。

3、通过十三陵特区全域智慧旅游建设,使企业经营与十三陵旅游更有效地进行结合,拓展企业的营销宣传渠道,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多机遇。

相信十三陵全域旅游平台的建设,能够有效改善十三陵地区的旅游环境,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

旅游者对旅游目的地有何影响,旅游目的地形象对旅游者有什么意义

1楼 傲林橘 当然有影响了。 消极方面的。1 比如对目的地居民生活的影响 会干扰当地人的生活秩序 社会治安 交通秩序 对他们平静生活的干扰等 提高当地的物价 2 又如对当地旅游资源及其设施设备的破坏。3 当然也会对目的地的社会文化以及当地居民的价值观产生一些消极的影响 比如因为文化交流把一些少数民族...

旅游者对旅游目的地有何影响,旅游目的地形象对旅游者有什么意义

1楼 匿名用户 《一》旅游对环境的有利影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是台湾当地的居民在目的地的 选择方面有非常大的影响 尤其是一日游的目的地的选择 当地居民选择休闲度假的地方多了 其次是改变了原有的产业结构和组织结构 第三 它给旅游者目的地的可达性提供了条件 旅游者对旅游目的地有何影响? 3楼 傲林橘 当...

论述旅游的发展对目的地经济的影响

1楼 孔海漫 旅游业对目的地大经济的积极影响是 一 直接影响 是换取外汇 回笼货币 1 国际旅游接待是一种就地 出口 2 发展旅游业是回笼 稳定市场大有效途径 二 间接影响 带动国民经济各部门各行业大发展 1 促进交通运输业大发展 2 促进建筑业的发展 3 促进工商业 农副产品 手工业等行业的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