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至九寨沟的路上有什么景点可以玩吗

2021-03-18 13:17:06 字数 864 阅读 3081

1楼:jolin嘟嘟

成都—都江堰—汶川—茂县—松潘—川主寺—九寨沟,经过都江堰那里离都江堰景区还有一些路,如果感兴趣可以去看看;汶川就是**博物馆;茂县有座修得规模很大的羌城;松潘有古城(在原古城遗址上重修起来的);川主寺是游客和旅行团的聚集地,到九寨沟的、黄龙的、若尔盖的都在这里汇合,这里是购物的地方,注意不要乱买。

成都到九寨沟自驾沿途有哪些景点

2楼:匿名用户

成都—都江堰—茂县(九顶山)—汶川(映秀遗址,卧龙保护区,水磨古镇)—松潘(黄龙,牟尼沟,松潘古城)—九寨沟—平武(报恩寺,王朗保护区)—江油(窦团山,李白故居)—绵阳—德阳(三星堆,落凤坡)—成都

从成都出发到九寨沟可以途径哪些旅游景点?

3楼:匿名用户

成都—都江堰—汶川—茂县—松潘古城—九寨沟 (全程440km 行车约7-10小时)

4楼:百度用户

5.12特大**遗址原址、茂县坪头寨

甲蕃古城

从成都到九寨沟的路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5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时间很充裕了!这边的景点主要是有九寨沟 黄龙 神仙池 牟尼沟这几个,要是夏季 可以五若尔盖草原游玩。

要看你的具体时间,才好确定好详细的行程的,详——情欢——迎咨——询。

6楼:匿名用户

天气热了,若尔盖草原值得一去哦。

7楼:匿名用户

专业来的九寨源沟旅游网上有详细的介绍 http://****trip43.***

九寨沟的藏银带在身上会有毒吗,藏银有毒吗?长时间佩带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吗?

1楼 匿名用户 很高兴为你解答 抄 藏银是无毒的。 藏银是一种名称,其实是一种合金,在藏族人那里说来,藏银其实就是白铜。藏银是白铜 铜镍合金 的雅称,藏银传统上的藏银为百分之三十银加上百分之七十的铜。因为含银量还是太低,所以现在市场上已经见不到了,以完全白铜替代。 注意!!!实际上,藏银指的是纯度不...

武隆三日游有些什么可以去的景点,求路程安排

1楼 匿名用户 从图上面来看,芙蓉洞和芙蓉江在一条线上,仙女山 天生三硚 龙水峡地缝在另外一条线上,所以在安排旅游线路的时候应该把在一条线上的景点安排在一起。 我给的参考线路是这样的 第一天 芙蓉洞 芙蓉江,晚上留宿武隆县城 第二天 龙水峡地缝 天生三硚,晚上观赏《印象武隆》,然后留宿仙女镇 第三天...

有了钱,真的什么样的女人都可以玩得到吗

1楼 佐楠先生 那要看你有多少钱了,几百万?几千万?几个亿? 还是几十个亿?当然了,你有了钱自然不缺女人,但是你的目的就是建立在金钱上玩女人吗?好! 女人是让你玩了,然后呢?就一定要全世界的女人围绕着你的金钱?前提是你要有这么多的钱才可以,不如还是早点洗洗睡吧 身边的人都说 有了钱 什么样的女人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