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股非发行日涨幅怎么到,次新股非发行日涨幅怎么到21

2021-03-18 13:14:57 字数 2586 阅读 4458

1楼:百度网友

关于目前新股首日交易涨跌幅规定

深交所:

一、**上市首日全日投资者的有效申**格不得高于发行价的144%且不得低于发行价的64%,超过有效申**格范围的申报为无效申报。

有效申**格范围的计算结果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取至0.01元。

二、**上市首日开盘集合竞价阶段有效竞价范围为发行价的上下20%。

超过开盘有效竞价范围,但未超过有效申**格范围的申报不能参加开盘集合竞价,暂存于交易主机,当连续竞价成交价波动使其进入有效竞价范围时,交易主机自动取出申报,参加连续竞价。

集合竞价阶段未产生开盘价的,以当日第一笔成交价作为开盘价。

三、**上市首日连续竞价阶段出现盘中成交价较当日开盘价首次**或**达到或超过10%的,本所对其实施盘中临时停牌,临时停牌时间为30分钟。

临时停牌期间,投资者可以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复牌时,对已接受的申报进行复牌集合竞价。

盘中临时停牌具体时间以本所公告为准,临时停牌时间跨越14︰57的,于14︰57复牌并对已接受的申报进行复牌集合竞价。

四、**上市首日14︰57至15︰00采用**集合竞价,**价通过集合竞价的方式产生。

**集合竞价阶段不允许撤销申报。

五、**上市首日连续竞价、盘中临时停牌复牌集合竞价、**集合竞价的有效竞价范围为最近成交价的上下10%,但不得超过全日有效申**格范围。

六、**上市首日不接受市价申报。

上交所:

一、新股上市首日,投资者的申**格应当符合以下要求,超出有效申**格范围的申报为无效申报:

(一)集合竞价阶段,有效申**格不得高于发行**的120%且不得低于发行**的80%;

(二)连续竞价阶段,有效申**格不得高于发行**的144%且不得低于发行**的64%。

有效申**格范围的计算结果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取至0.01元。

集合竞价阶段未产生开盘价的,以当日第一笔成交**作为开盘价。

二、新股上市首日连续竞价阶段,盘中成交**较当日开盘价首次**或**超过10%的,本所对其实施盘中临时停牌;盘中成交**较当日开盘价**或**超过20%的,本所不再对其实施盘中临时停牌。

因前款规定停牌的,停牌持续时间为30分钟,如停牌持续时间达到或超过14:55,当日14:55复牌。

综合分析:新股首日上市开盘涨20%,**涨44%, 之后每天涨跌幅则限制在正负10% 。

次新股涨幅不能超过发行价的多少倍

2楼:**万2佣金

次新股涨幅,是每天10%的涨停板,和其他**一样。而且没有最高涨幅不能超过发行价的多少倍的规定。新股上市首日,最高涨幅不能超过发行价的44%。

3楼:匿名用户

没有限制,主要是股民的力量,没人买了就会跌。

4楼:生活

只有当天的限制,以后是没有限制的

5楼:阳自东来

没限制。每天一个涨停板,理论上可以无限个。但事实受公司质量限制,涨多了卖的人多了就打开了。

第一次碰次新股,会不会一直跌,跌到发行价

6楼:大燕她表哥

答案是肯定的。市场有涨就有跌,今年的ipo增速,导致了一部分次新已经破发。估计ipo的持续发行,不利于这个板块,除非政策风改!

次新股为什么买不到

7楼:空虚美的梦

次新股一般都是上市时间不久的品种,经过发行制度的变革之后,各方面对上市公司的ipo发行把关更加严格,因此能够在**市场中发行上市的次新股其质地一 般都比较优良,其中还有相当一部分公司属于细分行业的龙头公司。另外,在相对的牛市**中,次新股的市场定位都比较高,但在弱势环境中,次新股的定位将明显降低,而在市场的系统风险面前,次新股上市之后也可能会出现连续的宽幅**走势,股价也将进一步**走低,因此总体而言,次新股的估值水平相对偏低而具备了一定的投资价值。

a、次新股不存在难买卖的问题,如果看好就找机会**就可以

b、而新股有一定难度,具体参考如下:

1、上午9点15分开始集合竞价时就可以委托买卖

2、9点半开盘后就可以连续委托买卖了

3、但要注意委托**区间的填报,不要成为废单就可以

新股上市首日,新规。以下为上交所《通知》:

一、新股上市首日,投资者的申**格应当符合以下要求,超出有效申**格范围的申报为无效申报:

(一)集合竞价阶段,有效申**格不得高于发行**的120%且不得低于发行**的80%;

(二)连续竞价阶段,有效申**格不得高于发行**的144%且不得低于发行**的64%。

在9:30以后的连续竞价和临时停牌期间以发行价的144%挂单**是可以的!

开盘之前没有用,因为系统会作为废单处理!

8楼:匿名用户

主力大批量购买,都上十万,百万的买单,你排队都买不上,而且放量很少

9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刚上市几天的**,你和庄抢筹怎么能抢的到呢?

10楼:手机用户

最近许多次新股在**怎么会买不到?

次新股是谁砸到发行价以下,股票中跌破发行价的次新股有哪些

1楼 次新股砸到发行价一下,那就是专家的资金面比较广,出货量比较大。 2楼 具体也不是某个大户或机构,因为参与的资金来自五湖四海,极为分散,还是开盘前大家讨论的共识,主导力量当然是机构,还是不约而同为主。 某个机构力量有限,不必神秘感他们,因为中签率低,他们手里筹码有限。 3楼 匿名用户 这些我有很...

为什么新股上市首日涨幅上限不一样?有20,有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次 最高涨幅为20 全天最多只能涨44 。 2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没看到问题的本质。41 为什新股上市第一天涨幅为44 不是40 或50 3楼 匿名用户 正常情况下,涨幅是10 但是,新股上市首日,涨幅会放宽,其中开盘前 的集合竞价阶段涨幅最高为20 ,9 30起在开盘价的基础...

怎么每天的跌幅都是次新股中最大的

1楼 匿名用户 次新股,永远都是 先锋 也是 先锋 因为次新股刚上市,初期 的人都大赚了 即使开板了再涨也经常是大涨 很猛,所以短期获得的人都是大获利,肯定会在高位大量卖出,一大量卖肯定会伴随大跌 如果碰上 也不好,那获利的人更会跑得快 大量挂单着急卖出。 有人肯定也会问,如果跌停了,卖出的人还能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