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中新股,一般会涨多少倍,今天新股中签了,第一次中签,能赚多少

2021-03-18 13:13:49 字数 1792 阅读 6823

1楼:廖熹茆堂

新股中签后一般过5个交易日左右会上市,提前或推后几天也有可能。新股中签后一般涨一两倍,运气差点一倍不到。运气好的五六倍甚至更多。

2楼:翟涵易操湛

第一次中新股,一般会涨多少倍,这需要看**的情况,有的新股涨不到一倍,有的新股涨超过十倍。看你的运气如何了。

今天新股中签了,第一次中签,能赚多少

3楼:敛亦凝典元

一般新股中签至少5个板-10个板,当然也有20多个板的,5个板大约赚61%,10个板月赚159%,中签率跟是不是第一次买没关系,只是有一个概率,当然资金越大,概率越高,这个是我自己的感觉哈,恭喜了哈。

4楼:越子琳节楚

新股中签了,第一次中签,能赚多少,就要看运气了。有的新股上市后涨幅不到一倍,有的新股涨十几倍。而且还要看发行**多少,发行价高,基数大,同样的涨幅赚的就更多。

第一次中新股,大概能涨到多少

5楼:**深似海

牛一点的可以有20多个,历史上最多的是暴风科技有37个涨停板,一般至少也有10几个的

6楼:**超低w1佣金

这个每一个**和根据当时的**不一样 但是普遍了话 大概2个涨停板是肯定有的

7楼:**

涨多少**不一样,放量开板就该考虑出来了

8楼:福代卓乐园

看个**应该会看吧?6690

9楼:匿名用户

有撒事搞完再说,这里别闹节奏哈12

10楼:qcc晴天

天气热成这样,也可以出工啊?2943

第一次中签,这个中一签500股新股中一签能赚多少钱

11楼:箕农登雅柔

500股新股中一签能赚多少钱,不能一概而论,有的能赚10万,有的也就能赚一万,这事既跟**基本面有关,也跟网下申购机构主力意图、实力有关,还跟****、周边**环境有关,不一而论,不可期待值过高,开板就走、不要恋战。

第一次中新股.大神们估计能有几个板

12楼:文曲塘

关键看以下几方面:

第一是市值,特别是流通市值,越小越好;

第二看行业,科技互联网国家支持大力发展最好;

第三看股价,股价越低越好;

第四看上市时**状态,**好越好。

目前中新股,正常都在3-5倍以上!

13楼:匿名用户

这一次次新板块提前主板新高,板的数量会增加

第一次中签,这个中一签500股新股中一签能赚多少钱

14楼:支持户改

500股新股中一签能赚多少钱,不能一概而论,有的能赚10万,有的也就能赚一万,这事既跟**基本面有关,也跟网下申购机构主力意图、实力有关,还跟****、周边**环境有关,不一而论,不可期待值过高,开板就走、不要恋战。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意思不,好好的化成了这样子23

16楼:怎么转换居住证

让我疼有n种办法吧,哈哈1549

17楼:匿名用户

**就是从事**的买卖活动。**的核心内容就是通过**市场的**与卖出之间的股价差额,获取利润。开心的场所偷偷感动哭……你去外地考试,

新股中签一般几个涨停,新股一般几个涨停 新股中签后最少能赚多少钱

1楼 万2佣金 新股中签后有几个涨停,这个视 而定,有的新股只有两三个涨停,有的新股二十多个涨停。大部分的新股涨停数量在10个左右。 新股一般几个涨停 新股中签后最少能赚多少钱 2楼 有钱花 中签是指在新股发行之前,会进行新股抽签,分为网上申购和网下申购,一般中小投资者适合网上申购。一般情况下, 中...

《一般新股中签后多久上市,一般新股中签了,要到多久才上市呢?

1楼 布秀云钦雨 新股一般会在申购两周左右以后上市,具体时间要看交易所的安排。快一点的7个工作日后便开始上市交易。慢的话,如果公司出了问题被证监会审查,上市时间就要很久了。 2楼 庞秀英森溪 按目前的习惯,新股申购后一般都是10个交易日左右就上市,中签后7个交易日就可以上市了。 3楼 爱舒戈娟 新股...

港股新股申购中申购单位是多少手,港股新股申购中一个申购单位是多少手

1楼 热情的粽子 您好,港股新股申购最少申购1手。 2楼 匿名用户 新股申购最小是一手,但是不一定是100股 请问港股中的一手中签率如何计算? 10 3楼 匿名用户 一手中签率很多等于100 这个概率是 大家都只申购一手 所有申购一手的客户的中签率是多少 并不是国内的中签率的概率 并不是资金量越大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