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牌当天的股价规定涨幅是多少,股市里,有说规定一种股一天的涨跌幅最大或最小只能达到多少么?

2021-03-18 13:13:49 字数 5556 阅读 8923

1楼:法梓

一般情况下下列几种**不受涨跌副限制 1.新股上市首日。 2.

g股复牌首日。 g股:股权分置改革试点**3.

暂停上市的st股扭亏复牌首日。4.权证的涨跌停大于10%。

5.**增发上市首日6.**股改方案实施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复牌后有涨跌幅限制的,**除权后不设涨跌幅限制(单纯从幅度上看,这也不能叫限制)

2楼:匿名用户

看清走势就会有自己的判断的。5389

**里,有说规定一种股一天的涨跌幅最大或最小只能达到多少么?

3楼:嘉盛外汇

涨跌幅限制是指bai**交du易所为了抑制过zhi度投机行为,防止市场出现dao过分的

内暴涨**,经容中国证监会同意,上海、深圳两交易所自1996年 12月 16日起,分别对上市交易的**(含a、b股)、**类**的交易实 行**涨跌幅限制,即在一个交易日内,除上市首日**外,上述**的交易**相对上一交易日收市**的涨跌幅度不得超过10 %;超过涨跌限价的委托为无效委托。也就是中国**最高涨10%,最高跌10%,对于*st、st**则规定每日涨跌幅不超过5%。

但是一般在下列几种情况下,**不受涨跌幅度限制:

1、新股上市首日(**不得高于发行**的144%且不得低于发行**的64%)

2、股改**(s开头,但不是st)完成股改,复牌首日

3、增发**上市当天

4、股改后的**,达不到预计指标,追送**上市当天

5、某些重大资产重组**比如合并之类的复牌当天

6、退市**恢复上市日

涨跌幅限制是一种委托**下限制,再 ****达到波动限制时,并不停止交易,只是越过波动范围的委托为无效委托。

4楼:匿名用户

在**中,一般**的涨跌幅的最大限制为10%(刚上市的新股除外),s股和st股的最大涨跌幅限制为5%;没有涨跌幅的最小限制。

5楼:匿名用户

当然有了,这就是涨跌停制度。一般**的涨跌停幅度为10%,被特别处理的**,也即st**,为5% 某些因为停牌时间过久或者有重大事件发生的,还有新股第一天上市都没有这个限制

6楼:匿名用户

普通**是正负10% st和*st是正负5%

没有最小涨跌幅

7楼:涨停狙击手

一般是10%,st**是5%。新股上市当日无涨跌停板限制

8楼:匿名用户

有啊一般是10%,st**是5%

创业板新股首日的涨幅限制是多少?

9楼:匿名用户

目前a股沪市、**、创业板**新股上市首日都有涨跌幅限制,而且都是一样的。

涨跌幅限制分别分为两档,每次20%为限,此后就涨停不动了。

按照目前新股的情形:

比如某一新股上市发行价为10元,按照20%涨停限制则首先开盘价就会是涨停板封在12元,涨幅20%,然后暂停交易30分钟;30分钟后即10点钟开始又是一个20%的秒停,封在14.4元,即总体涨幅为两个20%,累积44%。

跌幅设定也是一样的,但目前情况都是秒停,没有**的情况出现。

扩展资料

涨跌幅限制是指**交易所为了抑制过度投机行为,防止市场出现过分的暴涨**,而在每天的交易中规定当日的**交易**在前一个交易日**价的基础上上下波动的幅度。****上升到该限制幅度的最高限价为涨停板,而**至该限制幅度的最低限度为跌停板。

涨跌幅限制是稳定市场的一种措施。海外金融市场还有市场断路措施与暂停交易、限速交易、特别**制度、申**与成交价档位限制、专家或市场中介人调节、调整交易保证金比率等措施。我国**市场常用的是涨跌幅限制、暂停交易和调整交易保证金比率三种措施。

但是一般在下列几种情况下,**不受涨跌幅度限制:

1、新股上市首日(**不得高于发行**的144%且不得低于发行**的64%)

2、股改**(s开头,但不是st)完成股改,复牌首日

3、增发**上市当天

4、股改后的**,达不到预计指标,追送**上市当天

5、某些重大资产重组**比如合并之类的复牌当天

6、退市**恢复上市日

10楼:

创业板新股属于深圳新股首日上市开盘涨20%,**涨44%。

深交所:

一、**上市首日全日投资者的有效申**格不得高于发行价的144%且不得低于发行价的64%,超过有效申**格范围的申报为无效申报。

有效申**格范围的计算结果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取至0.01元。

二、**上市首日开盘集合竞价阶段有效竞价范围为发行价的上下20%。

超过开盘有效竞价范围,但未超过有效申**格范围的申报不能参加开盘集合竞价,暂存于交易主机,当连续竞价成交价波动使其进入有效竞价范围时,交易主机自动取出申报,参加连续竞价。

集合竞价阶段未产生开盘价的,以当日第一笔成交价作为开盘价。

三、**上市首日连续竞价阶段出现盘中成交价较当日开盘价首次**或**达到或超过10%的,本所对其实施盘中临时停牌,临时停牌时间为30分钟。

临时停牌期间,投资者可以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复牌时,对已接受的申报进行复牌集合竞价。

盘中临时停牌具体时间以本所公告为准,临时停牌时间跨越14︰57的,于14︰57复牌并对已接受的申报进行复牌集合竞价。

四、**上市首日14︰57至15︰00采用**集合竞价,**价通过集合竞价的方式产生。

**集合竞价阶段不允许撤销申报。

五、**上市首日连续竞价、盘中临时停牌复牌集合竞价、**集合竞价的有效竞价范围为最近成交价的上下10%,但不得超过全日有效申**格范围。

六、**上市首日不接受市价申报。

------------------------

上交所:

一、新股上市首日,投资者的申**格应当符合以下要求,超出有效申**格范围的申报为无效申报:

(一)集合竞价阶段,有效申**格不得高于发行**的120%且不得低于发行**的80%;

(二)连续竞价阶段,有效申**格不得高于发行**的144%且不得低于发行**的64%。

有效申**格范围的计算结果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取至0.01元。

集合竞价阶段未产生开盘价的,以当日第一笔成交**作为开盘价。

二、新股上市首日连续竞价阶段,盘中成交**较当日开盘价首次**或**超过10%的,本所对其实施盘中临时停牌;盘中成交**较当日开盘价**或**超过20%的,本所不再对其实施盘中临时停牌。

因前款规定停牌的,停牌持续时间为30分钟,如停牌持续时间达到或超过14:55,当日14:55复牌。

综合分析:新股首日上市开盘涨20%,**涨44%。

11楼:三兵

1、集合竞价限于120%

2、之后的连续竞价限于144%

给你张图可以看明白,如下:

12楼:色网盘点资料

思来想去,你这还有个小漏洞呢5577

什么情况下,股价不受涨跌停板限制

13楼:金果

一般在下列几种情况下,**不受涨跌幅度限制:

1、新股上市首日(**不得高于发行**的144%且不得低于发行**的64%)。

2、股改**(s开头,但不是st)完成股改,复牌首日。

3、增发**上市当天。

4、股改后的**,达不到预计指标,追送**上市当天。

5、某些重大资产重组**比如合并之类的复牌当天。

6、退市**恢复上市日。

扩展资料:

以上海**交易所为例,涨跌停板制度的具体规定如下:

第一,**交易所实行涨跌停板制度,由交易所制定各**合约的每日**最大波动幅度。

第二,当某**合约以涨跌停板**成交时,成交撮合实行平仓优先和时间优先的原则,但平当日新开**不适用平仓优先的原则。

第三,涨(跌)停板单边无连续**(以下简称单边市)是指某一**合约在某一交易日**前5分钟内出现只有停板价位的**(卖出)申报、没有停板价位的卖出(**)申报。

或者一有卖出(**)申报就成交、但未打开停板价位的情况。连续的两个交易日出现同一方向的涨(跌)停板单边无连续**情况,称为同方向单边市。

在出现单边市之后的下一个交易日出现反方向的涨(跌)停板单边无连续**情况,则称为反方向单边市。

第四,当某**合约在某一交易日(该交易日称为dl交易日,以下几个交易日分别称为d2、d3、d4、d5、d6交易日)出现单边市,则d1交易日结算时该合约交易保证金按下述方法调整:

铜**合约交易保证金比例为7%,收取比例已高于7%的按原比例收取;铝**合约交易保证金比例为7%,收取比例已高于7%的按原比例收取。

天然橡胶**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为7%,收取比例已高于7%的按原比例收取;燃料油**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为10%,收取比例已高于10%的按原比例收取。

d2交易日,铜**合约的涨跌停板为5%,铝**合约的涨跌停板为5%,天然橡胶**合约的涨跌停板为6%,燃料油**合约的涨跌停板为7%。

第五,该**合约若d2交易日未出现单边市,即:铜**合约的涨跌幅度未达到5%,铝**合约的涨跌幅度未达到5%。

天然橡胶**合约的涨跌幅度未达到6%,燃料油**合约的涨跌幅度未达到7%,则d3交易日涨跌停板、交易保证金比例恢复到正常水平。

若d2交易日出现反方向单边市,则视作新一轮单边市开始,该日即视为dl交易日,下一日交易保证金和涨跌停板参照上述第四条规定执行。

若d2交易日出现同方向单边市,则当日**结算时该合约交易保证金按下述方法调整:铜**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为9%,收取比例已高于9%的按原比例收取。

铝**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为9%,收取比例已高于9%的按原比例收取;天然橡胶**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为9%,收取比例已高于9%的按原比例收取。

燃料油**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为l5%,收取比例已高于15%的按原比例收取。d3交易日铜**合约的涨跌停板为6%。

铝**合约的涨跌停板为6%,天然橡胶**合约的涨跌停板为6%,燃料油**合约的涨跌停板为10%。

第六,若d3交易日未出现单边市,即:铜**合约的涨跌幅度未达到6%,铝**合约的涨跌幅度未达到6%。

天然橡胶**合约的涨跌幅度未达到6%,燃料油**合约的涨跌幅度未达到l0%,则d4交易日涨跌停板、交易保证金比例恢复到正常水平。

14楼:国海**

你好,涨跌幅限制是指**交易所为了抑制过度投机行为,防止市场出现过分的暴涨**,而在每天的交易中规定当日的**交易**在前一个交易日**价的基础上上下波动的幅度。****上升到该限制幅度的最高限价为涨停板,而**至该限制幅度的最低限度为跌停板。涨跌幅限制是稳定市场的一种措施。

海外金融市场还有市场断路措施与暂停交易、限速交易、特别**制度、申**与成交价档位限制、专家或市场中介人调节、调整交易保证金比率等措施。我国**市场常用的是涨跌幅限制、暂停交易和调整交易保证金比率三种措施。

但是一般在下列几种情况下,**不受涨跌幅度限制:

1、新股上市首日(**不得高于发行**的144%且不得低于发行**的64%)

2、股改**(s开头,但不是st)完成股改,复牌首日3、增发**上市当天

4、股改后的**,达不到预计指标,追送**上市当天5、某些重大资产重组**比如合并之类的复牌当天6、退市**恢复上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