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进,为什么协鑫集成上市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

2021-03-18 13:13:48 字数 1047 阅读 1235

1楼:匿名用户

是根据《深圳**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属于下列情形之一的,其**上市首日不实行**涨跌幅限制:

(一)首次公开发行**上市的;

(二)增发**上市的;

(三)暂停上市后恢复上市的;

(四)本所或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情形。

协鑫集成复牌前的公告内容第4条也注明:

公司**恢复上市首日,**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其交易机制适用《深圳**交易所交易规则(2013年11月修订)》的相关规定。公司**交易不纳入指数计算,自恢复上市的第二个交易日起,**交易涨跌幅限制为10%。

2楼:苍闳

08年就开始看这个了,滚瓜烂熟的9810

3楼:开心才好啊

这是证监会的规矩啊,首日上市没有涨跌幅限制。

4楼:未羊

脑袋真的是大的,要做这么多事87

为什么新股上市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

5楼:倾城妃子活宝

这是因为每笔竞价交易的申报不能一次全部成交时,未成交部分继续参加当日竞价。

依据《深圳**交易所交易规则(新版)》第3.3.17规定:

属于下列情形之一的,**上市首日不实行**涨跌幅限制:首次公开发行**上市的;暂停上市后恢复上市的;证监会或本所认定的其他情形。

申报当日有效。每笔竞价交易的申报不能一次全部成交时,未成交部分继续参加当日竞价,但第3.3.

4条第(三)、(四)、(五)项市价申报类型除外。买卖有**涨跌幅限制的**,其有效竞价范围与涨跌幅限制范围一致,在**涨跌幅限制以内的申报为有效申报,超过涨跌幅限制的申报为无效申报。

6楼:梁丘琪栀

问再多不去试一次也没啥用啊。9190

7楼:核心聚焦

这个问题很好,让二级市场投资者在首日交易充分定价。

8楼:宦童京飞雪

这个问题估计没有人可以回答你,这是证监会的规定,要问为什么,只有去问他们

为什么新股上市首日涨幅上限不一样?有20,有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次 最高涨幅为20 全天最多只能涨44 。 2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没看到问题的本质。41 为什新股上市第一天涨幅为44 不是40 或50 3楼 匿名用户 正常情况下,涨幅是10 但是,新股上市首日,涨幅会放宽,其中开盘前 的集合竞价阶段涨幅最高为20 ,9 30起在开盘价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