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账号能中签多少个号,新股申购一个账号能中签多少个号

2021-03-18 13:12:45 字数 1918 阅读 9915

1楼:**万2佣金

现在的新股中签率这么低,一年之内,一个账号能中两、三个签就算运气还可以的了,所以不要奢望一次中签多少个号,几乎没有可能一次中签多个号。

新股申购一个帐户不论买多少都只配一个号吗?

2楼:有人说策略

申购配号根据实际有效申购进行,每一有效申购单位配一个号,对所有有效申购单位按时间顺序连续配号。

新股配号是按照每1000股配一个号,按时间顺序连续配号,号码不间断。每**票帐户在交割时只打印一个申购配号,同时打印有效申购股数,例如,交割配号为10003502,有效申购股数为5000股,则该帐户全部申购配号为5个,依次为10003502,10003503,10003504,10003505,10003506。

遵循“随机与均衡相结合”的原则进行拆分摇号,一个配号只有一次中签机会。将在t+3日公布中签结果。

参考申购配号:http://baike.

baidu.***/link?url=gixbyog0uk4efejpbtuneaarkyahikya6ga**l4lrvb32n6cjjolir_k8860mnn-ds9xl0ir-kgxhiqn4ushta

3楼:百度网友

不是的 **500股配一个号 沪市1000股配一个号 你所申购的**配号是连续的

4楼:白

是 不过可以用多个帐户分开打

申购新股时,一次无论申报多少股都只配一个号吗

5楼:百度网友

深圳**每500股配一个号,上海**每1000股配一个号。如果你申购10000股上海新股的话,那就能得到10个配号,配号是连续的,你在交易系统是只能查看到起始配号,后面的配号只要逐个加1就能得到

6楼:有人说策略

不是,每申购额度就有一个新股配号。

新股发行的网上申购日申购新股,累计申购金额超过募集规模,将按申购时间顺序、按规定的配号单位(上海**每1000股为一个配号,深圳**每500股一个配号)编定配号。一般为t(申购日)+2个交易日出配号,并将配号数量n和第一个配号记入申购者的**帐户,则此后顺延共n个配号都该投资者的。

所有的配号以随机摇号的方法决定中签结果。一般是在t+3日公布中签结果。

7楼:匿名用户

沪市1000股一个号

**500股一个号

8楼:烟夏侯戎

一千股一个

1w十个号

打新股多少手分配一个号?

9楼:

新股配号是指投资者在办理完新股申购手续后得到的合同号,随机发放。新股配号只显示起始配号,其中申购上海交易所**,每1000股一个额度获得一个配号。深圳交易所**,每500股获得一个配号。

同时软件还会显示配号个数。比如你申购上海交易所**10000股,那么配号个数是10,从起始配号开始接下来的十个号码都是属于你的配号。投资者在t+2日得到自己的配号,但是并不是只有一个配号,只是配号隐藏了,需要自己根据配号个数去推论。

10楼:风光好

沪市规定每一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数量不少于1000股,超过1000股的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当次社会公众股上网发行数量或者9999.9万股。

**规定申购单位为500股,每一**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本次上网定价发行数量,且不超过999,999,500股。

申购新股每1000(或500)股配一个申购配号,同一笔申购所配号码是连续的——元融财富。

11楼:**万2佣金

新股申购,沪市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也就是1000股一个配号,**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就是500股一个配号。

港股新股申购中申购单位是多少手,港股新股申购中一个申购单位是多少手

1楼 热情的粽子 您好,港股新股申购最少申购1手。 2楼 匿名用户 新股申购最小是一手,但是不一定是100股 请问港股中的一手中签率如何计算? 10 3楼 匿名用户 一手中签率很多等于100 这个概率是 大家都只申购一手 所有申购一手的客户的中签率是多少 并不是国内的中签率的概率 并不是资金量越大就...

有多个账户新股申购必须有持仓吗,新股申购新规则需要帐户内有资金吗

1楼 蓼花秋 同一身份证名下所有帐户包括信用账户,共享该身份证账户所享有的沪市 新股申购额度 对任一只新股的申购,可以在任何一个自己名下账户实施,但只有第一次申购委托是有效委托,重复申购无效 要在任意账户上使用 额度申购 新股和创业板新股,确保该账户上持有沪市或者创业板 至少1股,否则无法显示使用 ...

新股中签一般几个涨停,新股一般几个涨停 新股中签后最少能赚多少钱

1楼 万2佣金 新股中签后有几个涨停,这个视 而定,有的新股只有两三个涨停,有的新股二十多个涨停。大部分的新股涨停数量在10个左右。 新股一般几个涨停 新股中签后最少能赚多少钱 2楼 有钱花 中签是指在新股发行之前,会进行新股抽签,分为网上申购和网下申购,一般中小投资者适合网上申购。一般情况下,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