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新股上市,发行价格,4 43,我集合竞价挂6块7块,都可以吧,那假如一开盘是,5块的价格。我也

2021-03-18 13:11:47 字数 903 阅读 8844

1楼:鼎鼎星生活

超过当天涨跌幅限制的单也是挂不出来的。哥们最好计算一下,现在第一天好像是限制到了44%的涨幅。

如果我今晚进行**的隔夜委托,系统默认进入第二天的集合竞价吗?

2楼:四海

现在进行委托一过12点就无效了。

明天的委托一过0点就可以。我经常等到0:之后委托。

我最早打入的一笔单子是涨停价0:0:0委托成功,开盘涨停没成交。

如果你委托的**较为合理,9:25就成交了。

3楼:匿名用户

楼上说的是,我来补充关于竞价的,25分开盘,最有效的是24分30秒下单,看着软件上的价打入,委买只要委托价比开盘价高都能成交,涨停开盘,主力通吃的就买不到了;反之,委卖只要打低一点点就ok。像你是隔夜委托,买就挂涨停价,卖就挂跌停价,99%能成交。

4楼:匿名用户

一般隔夜委托,在下午6点之后就可以了。

至于集合竞价的技巧,我不是很懂,我比较少参与集合竞价

5楼:匿名用户

可以,如果隔夜委托,必须在次日凌晨挂单,如果有vip通道之类的,还可以提前,按照现手数在次日9点一刻开始排单,通常大利好追涨停的时候可以这么做。如果确定第二天一定涨停封住,算好第二天涨停的**,然后按照这个**在第二天0:00下单买进,如果能排到,第二天就是以涨停**买进,如果有把握买到的**连续涨停,这种方法是可以在资金量不大的情况下使用的。

6楼:匿名用户

这个 不清楚 每个券商都不一样 集合竞价规则 如果你铁定心 要买 或者要卖哪只**

买的话 直接涨停价 挂就可以了 卖的话 直接跌停价

前提是 你资金量不多 要是有几个亿 那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