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的兑集合竞价成交量有多大,集合竞价的成交量大小对后时有什么关系

2021-03-18 13:11:47 字数 3267 阅读 4919

1楼:匿名用户

3000-5000张单子。

第一笔,每天第一笔的**出来的时候,后边有单子的成交数,你可以关注下你的品种。

我说的是大概的品种,像豆粕这个咱就不考虑了!

2楼:匿名用户

品种不同 成交量也不同 再就是和持仓有关系 持仓大的品种会有很大的成交量 但是具体多大 这个没有规律可循

3楼:匿名用户

成交活跃的品种大的。比如现在的豆粕,每天机会都是8000以上。

4楼:匿名用户

这没啥规律可循的,**开户**更优惠

集合竞价的成交量大小对后时有什么关系

5楼:支持户改

集合竞价的成交量的大小,对后市的影响会很大:如果成交量放大、股价跳空低开、**,就会产生助跌效应;如果成交量放大、股价跳空高开、**,就会产生助涨效应。但也不是绝对的,也不排除主力声东击西、诱空或者诱多骗线的可能。

6楼:映山红

这个嘛,集合竞价要看是不是真实的挂单,还要根据前几天的走势看,单单看后面没用,如果前两天涨幅过大而开盘当天竞价量也大的话建议先走,风险大于盈利预期的时候当然要先保收益,如果是前几天跌幅过大的话,在我看来集合竞价放量的可能性不大,如果要减仓主力肯定是偷偷的,还有一种集合竞价放量的最大原因就是消息面的变化,跑仓或者突击建仓。

我觉得看开盘后半小时乃至一小时后的走势比看集合竞价实在,有实力的**稳稳走在分时**上方,哪怕**调整也不破**或者破位但迅速收回的那种,如果能做到放量**缩量**就更好了,当然**也很重要。

集合竞价的成交量算入当天的总成交量吗?

7楼:巴掌说法

集合竞价时成交**的确定原则:

1、在有效**范围内选取成交量最大的价位;

2、高于成交**的买进申报与低于成交**的卖出申报全部成交;

3、与成交**相同的买方或卖方至少一方全部成交。

两个以上价位符合上述条件的,上海**交易所规定使未成交量最小的申**格为成交**。若仍有两个以上申**格符合条件,取其中间价为成交**。

8楼:杨子电影

集合竞价成交后都计算为总成交量,**长期成交量减少,就是**走势开始低迷的信号,如果在**缩量的状态下出现的话,这个信号就越强。****可以通过大的成交量或成交量逐渐放大来确认其走势;

**成交量情况是**对股民的吸引程度真实反应,当股民看好某**票**就会有很多人**,持有该**的股民会持股待涨,从而推动****的**;同理,如果对该**不看好,持股的股民会卖出,空仓的股民不会**,从而推动****的**。所以说成交量是****的主宰。

1、**随成交量的递增而**,为市场**的正常特性,此种量增价涨的关系,表示股价将继续上升。

2、股价**,向**破股价形态、趋势线、移动平**,同时出现大成交量是股价将深幅**的信号,强调趋势的反转。

3、股价随着缓慢递增的成交量而逐渐**,渐渐的走势突然成为垂直上升的爆发**,成交量急剧增加,股价爆涨,紧接着,成交量大幅萎缩,股价急剧**,表示涨势已到末期,有转势可能。

9楼:墨汁诺

二、集合竞价主要产生了开盘价,接着**要进行连续买卖阶段,因此有了连续竞价。集合竞价中没有成交的买卖指令继续有效,自动进入连续竞价等待合适的价位成交。

而全国各地的股民此时还在连续不断地将各种有效买卖指令输入到沪深证交所电脑主机,沪深证交所电脑主机也在连续不断地将全国各地股民连续不断的各种有效买卖指令进行连续竞价撮合成交。而无效的买卖指令主机不接受。如:

****涨跌幅超过限制等(当日上市的新股除外)。

具体来说,集合竞价是将数笔委托**或一时段内的全部委托**集中在一起,根据不高于申买价和不低于申卖价的原则产生一个成交**,且在这个**下成交的**数量最大,并将这个**作为全部成交委托的交易**。

三、集合竞价根据**软件,在每笔交易或者是“分时成交明细”中查看。 9:25--9:30分就是集合竞价时间,里面有成交量。集合竞价只能看当日的。

**集合竞价是将数笔委托**或一时段内的全部委托**集中在一起,根据不高于申买价和不低于申卖价的原则产生一个成交**,且在这个**下成交的**数量最大,并将这个**作为全部成交委托的交易**。

10楼:匿名用户

1.集合竞价成交算入当天成交量;

2.2006年7月1日,深沪**交易所实施开放式集合竞价。即:

在集合竞价期间,即时**实时揭示集合竞价参考**。开放式集合竞价时间为9点15分至9点25分。深证14点57分至15点00分,即时**显示内容包括****、**简称、前****、虚拟开盘参考**、虚拟匹配量和虚拟未匹配量;9点15分至9点20分可以接收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9点20分至9点25分可以接收申报,但不可以撤销申报。

集合竞价主要产生了开盘价,接着**要进行连续买卖阶段,因此有了连续竞价。集合竞价中没有成交的买卖指令继续有效,自动进入连续竞价等待合适的价位成交。而全国各地的股民此时还在连续不断地将各种有效买卖指令输入到沪深证交所电脑主机,沪深证交所电脑主机也在连续不断地将全国各地股民连续不断的各种有效买卖指令进行连续竞价撮合成交。

而无效的买卖指令主机不接受。如:****涨跌幅超过限制等(当日上市的新股除外)。

 具体来说,集合竞价是将数笔委托**或一时段内的全部委托**集中在一起,根据不高于申买价和不低于申卖价的原则产生一个成交**,且在这个**下成交的**数量最大,并将这个**作为全部成交委托的交易**。

所谓集合竞价就是在当天还没有开盘之前,你可根据前一天的**价和对当日**的**来输入****,在集合竞价时间里输入计算机主机的所有下单,按照**优先和时间优先的原则计算出最大成交量的**,这个**就被是集合竞价的成交**,而这个过程被称为集合竞价。到9:25分以后,就可以看到各**集合竞价的成交**和数量。

有时某种**因**人给出的**低于卖出人给出的**而不能成交,那么,9:25分后该**的成交价一栏就是空的。当然,有的公司因为要发布消息或召开股东大会而停止交易一段时间,那么集合竞价时该公司**的成交价一栏也是空的。

因为集合竞价是按照最大成交量的**成交的,所以对于普通股民来说,在集合竞价时间,只要打入的****高于实际的成交**就可以成交,当然如果按涨停价买或按跌停价卖则保证优先成交。所以,**如果希望在集合竞价时优先买到**,通常可以把**打的高一些,目的是获得优先成交权,因为你的成交价是较低的集合竞价。另外,******的数量不会很大,一般不会对该**的集合竞价**产生什么影响。

11楼:匿名用户

集合竞价的成交量肯定计入当天的总成交量,你只要观察一下交易软件中交易量的变化就一目了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