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是有大单压盘,为什么总有大单压盘的情况?

2021-03-18 13:10:32 字数 5589 阅读 2472

1楼:广发**

大单压盘就是利通过大笔的卖单将股价压制在一个很低的水平,短时间的大单压盘可能是中户或者大户所为,持续性的大单压盘,基本上是主力刻意操控股价。大单压盘一般是主力为了在低位吸筹,降低自身**成本而采取的行为,大单压盘通常会使得日线形成光脚大阴线或者十字星阴线等难看的图案而使得持股者恐惧而达到震仓地目的。

2楼:笪怡然申情

大单压盘可实现主力多个目的:一个是令买方却步,防止跟风。另一个是逼迫**客和中长期套牢盘割肉出局——其实说穿,就是达到主力震苍和吸筹目的。

3楼:杞雪峰安怀

利好大单压盘有两种情况概率大

一种是前期庄家筹码不够

用大单压着股价打压吸货

这样的后续走势往往不跌或者微跌就会涨

第二种是庄家借利好出货

**看见利好去买压盘的大单

把筹码吐给**

这样的情况其后三天内

**会大跌或者阴跌

为什么总有大单压盘的情况?

4楼:种花家的小米兔

所谓大单压盘就是利用大笔的资金将股价压制在一个较低的位置,以便于其在低位吸筹,降低自身**成本。大单压盘为主力或庄家操作的一种手段。

在调整时期,主力通过打压股价将股价降低,然后逢低**,降低购入成本,以待重大利好消息后股价**盈利。大单压盘也有可能是主力或庄家洗盘的措施。

1、使日**呈光脚大阴线,或者十字星或阴线等较"难看"的图形使持股者恐惧而达到震仓的目的;

2、使第二日能够高开并大涨而挤身升幅榜。吸引投资者的注意;

3、**手把**低价位卖给自己。或关联人。

该股股价在连续两个一字涨停后开盘就出现了大单压盘,考虑到**的所有中长期**都还处于空头序列中,该日的盘口注定了是个大换手的走势,应该拉开了中期洗盘的序幕。

怎么总有大单压盘

5楼:广发**

大单压盘就是利通过大笔的卖单将股价压制在一个很低的水平,短时间的大单压盘可能是中户或者大户所为,持续性的大单压盘,基本上是主力刻意操控股价。大单压盘一般是主力为了在低位吸筹,降低自身**成本而采取的行为,大单压盘通常会使得日线形成光脚大阴线或者十字星阴线等难看的图案而使得持股者恐惧而达到震仓地目的。

6楼:匿名用户

所谓大单压盘就是利用大笔的资金将股价压制在一个较低的位置,以便于其在低位吸筹,降低自身**成本。

它分为几种情况:

1.使日**呈光脚大阴线,或者十字星或阴线等较"难看"的图形使持股者恐惧而达到震仓的目的。

2.使第二日能够高开并大涨而挤身升幅榜,吸引投资者的注意。

3.**手把**低价位卖给自己,或关联人。

在了解大单压盘什么意思后,我们需要对它的应用情况进行简单的了解。我们说一般情况下,大单压盘为主力或庄家操作的一种手段。在调整时期,主力通过打压股价将股价降低,然后逢低**,降低购入成本,以待重大利好消息后股价**盈利。

大单压盘也有可能是主力或庄家洗盘的措施。

当有大单压盘时有可能是主力通过压盘来误导**,让**认为是卖压很重上行乏力,引诱**抛出手中筹码。

也可能是主力通过大单压盘往另一个方向误导**,比如不断用大单去买自己挂的卖单,成交量放大。让**认为主力在上攻,股价马上就要启动了,引诱**去追,结果买下主力挂的卖单。

两种可能其结果有天壤之别,所以仅仅通过大单压盘你得不到什么指导性的判断,但是如果大单压盘非常明显的话,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该股有主力资金在里面兴风作浪,只是不知道主力的目的是什么,可以结合其他线索进一步分析。

7楼:在颓废中挣扎

大单压盘一般有几个原因:一是因为流通盘很大,股价低,如银行股很多都是几万手的压单;小盘股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洗盘,让**以为抛压很大,还有主力吸筹也会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情况下压而不卖反而是好事,比如很多股在拉升时,上面都有很多大的压单,拉升时连续吃掉大单,让人看起来是主力在大幅买进,来吸引跟风盘,降低拉升成本。托单多而主动买盘少是不好的现象

8楼:匿名用户

充分说明了庄家在里面

为什么总是有大单压盘

9楼:广发**

大单压盘就是利通过大笔的卖单将股价压制在一个很低的水平,短时间的大单压盘可能是中户或者大户所为,持续性的大单压盘,基本上是主力刻意操控股价。大单压盘一般是主力为了在低位吸筹,降低自身**成本而采取的行为,大单压盘通常会使得日线形成光脚大阴线或者十字星阴线等难看的图案而使得持股者恐惧而达到震仓地目的。

10楼:

大单压盘可实现主力多个目的:一个是令买方却步,防止跟风。另一个是逼迫**客和中长期套牢盘割肉出局——其实说穿,就是达到主力震苍和吸筹目的。

连续大单压盘是怎么回事?

11楼:匿名用户

上压板、下托板看主力意图和股价方向,大量的委卖盘挂单俗称上压板;大量的委买盘挂单俗称下托板。无论上压下托,其目的都是为了操纵股价,诱人跟风,且**处于不同价区时,其作用是不同的。

当股价处于刚启动不久的中低价区时,主动性买盘较多,盘中出现了下托板,往往预示着主力做多意图,可考虑介入跟庄追势;若出现了下压板而股价却不跌反涨,则主力压盘吸货的可能性偏大,往往是大幅涨升的先兆。

当股价升幅已大且处于**区时,盘中出现了下托板,但走势却是价滞量增,此时要留神主力诱多出货;若此时上压板较多,且**无量时,则往往预示顶部即将出现股价将要**。

连续出现的单向大买卖单

1、盘口意义

连续的单向大买单,显然非中小投资者所为,而大户也大多不会如此轻易买卖**而滥用自己的钱。大买单数量以整数居多,但也可能是零数。但不管怎样都说明有大资金在活动。

比方如用大的买单或卖单告知对方自己的意图,像666手、555手,或者用特殊数字含义的挂单比如1818手(要发要发)等,而一般投资者是绝不会这样挂单的。

大单相对挂单较小且并不因此成交量有大幅改变,一般多为主力对敲所致。成交稀少的较为明显,此时应是处于吸货末期,进行最后打压吸货之时。大单相对挂单较大且成交量有大幅改变,是主力积极活动的征兆。

如果涨跌相对温和,一般多为主力逐步增减仓所致。

2、扫盘

在涨势中常有大单从天而降,将卖盘挂单连续悉数吞噬,即称扫盘。在股价刚刚形成多头排列且涨势初起之际,若发现有大单一下子连续地横扫了多笔卖盘时,则预示主力正大举进场建仓,是投资人跟进的绝好时机。

3、隐性买卖盘

在买卖成交中,有的价位并未在委买卖挂单中出现,却在成交一栏里出现了,这就是隐性买卖盘,其中经常蕴含庄家的踪迹。单向整数连续隐性买单的出现,而挂盘并无明显变化,一般多为主力拉升初期的试盘动作或派发初期激活追涨跟风盘的启动盘口。

一般来说,上有压板,而出现大量隐性主动性买盘(特别是大手笔),股价不跌,则是大幅**的先兆。下有托板,而出现大量隐性主动性卖盘,则往往是庄家出货的迹象。

4、低迷期的大单

首先,当某只**长期低迷,某日股价启动,卖盘上挂出巨大抛单(每笔经常上百、上千手),买单则比较少,此时如果有资金进场,将挂在卖

一、卖二、卖三档的压单吃掉,可视为是主力建仓动作。注意,此时的压单并不一定是有人在抛空,有可能是庄家自己的筹码,庄家在造量吸引注意。大**在启动前就时常出现这种情况。

5、盘整时的大单

当某股在某日正常平稳的运行之中,股价突然被盘中出现的上千手大抛单砸至跌停板附近,随后又被快速拉起;或者股价被突然出现的上千手大买单拉升然后又快速归位。表明有主力在其中试盘,主力向下砸盘,是在试探基础的牢固程度,然后决定是否拉升。该股如果一段时期总收下影线,则向上拉升可能大,反之出逃可能性大。

6、**后的大单

某只**经过连续**,在其买

一、买二、买三档常见大手笔买单挂出,这是绝对的护盘动作,但这不意味着该股后市止跌了。因为在市场中,股价护是护不住的,“最好的防守是进攻”,主力护盘,证明其实力欠缺,否则可以推升股价。此时,该股股价往往还有下降空间。

但投资者可留意该股,因为该股套住了庄,一旦市场转强,这种**往往一鸣惊人。

◎老牛盘**巧集粹(二)

实战解读盘口语言字号

实战解读盘口语言的核心机密是观察委买盘和委卖盘,**中的主力庄家经常在此挂出巨量的买单或卖单,然后引导股价朝某一方向走。许多时候,大资金时常利用盘口挂单技巧,引诱投资人做出错误的买卖决定,委买卖盘常失去原有意义,例如有时刻意挂出大的卖盘动摇持股者的信心,但股价反而**,充分显示主力刻意示弱、欲盖弥彰的意图。因此,注重盯住盘口是关键,这将使我们有效的发现主力的一举一动,从而更好的把握买卖时机。

3、无征兆的大单解读

一般无征兆的大单多为主力对股价运行状态实施干预所致,如果是连续大单**,现行运作状态有可能被改变。如不连续也不排除是资金大的个人大户或小机构所为,其研判实际意义不大。

大单吸货:股价处于低位,买单盘口中出现层层大买单,而卖单盘口只有零星小单,但突然盘中不时出现大单炸掉下方买单,然后又快速扫光上方抛单,此时可理解为吸货震仓。

抛单引涨之盘**巧

去年全球**普遍表现不佳,美国**同样如此,但是70多岁的老股王巴菲特掌控的私募**柏克希尔·哈撒韦依然获得了30%的投资收益,这说明金融投资行业依然是一个具有暴利机会的行业。

能不能抓住这种机会关键取决于两个方面:

一方面是投资的人有没有赚钱的能力。**是一种高智商的熟练工游戏,很多方面与棋类运动员非常相近,如果你没有一定的天赋和不断的实践,很难在非强势市场获得较高收益。与美国**一样,去年北京的一部分私募**群体也获利丰厚,一点也不次于巴菲特。

其中一些头脑清晰的**师运用了极为简单的方法也大获成功,即在超跌的低价股中选取obv技术指标好的某一两只**在**的psy指标处于低位时分批被买进,每当在psy达到高位后又看见**成交量不济的时候清仓重新二轮运作,即使所选**不是当年的市场热点,也获利不菲。这种成功的关键是这些**师发现了沪深**波动的真正原因,是一种典型的有中国特色的大智慧。

另一方面是投资的人有没有赚钱的欲望。普通的人在一生中发挥的能力能量只有自己拥有的3%,大锅饭体制下的人群更远远没有达到这个水平,所以出现这种现象,主要的原因是多数人缺乏上进的动力或者外在压力。

在上面我们谈到了弱市中防守反击的赢利模式,可能有些读者看过后会感兴趣,需要说明的是这种方法是看起来容易实施起来难,多数人可能做不到,这最主要的原因是很多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已经糊涂了,自以为总能精确的判断**和**,这是做不到的。

投资者只需要做到两点就足够了,第一点是判断管理层对即时**的走势能不能接受,能接受你就不要买这供求关系已经严重不均衡的市场的**,如果不能接受,市场需要稳定下来,就采用越跌越买的策略,注意要控制住节奏和**,在一个有阶段底线的市场中,只要你的后续自有资金足够大,只会赚钱不会亏钱,至于赚多赚少那就取决于你的运气了,而不是你主观能够决定的。

但是在市场强势的情况下,笔者是主张运用技术的,良好的技术能够主动的创造暴利,比如说在1996年和2000年的时候,笔者经常对一只潜力的**买进100万股后,在周末最后1分钟用10万股采取对敲的方法把股价砸下去5%以上,结果是常常是第二天涨停板,有时还把庄家砸恼了,连续三根大阳线,看你还敢不敢砸了。

在近期就有些**比较适合低位分批买进,如果在华夏银行发行后再往下砸一下就更好了,比如说我假如有1000万元人民币,就分批的买漳泽电力(000767),该股的基本面、主力面、**面都比较适中,长时间的表现落后于**,估计里面的机构已经快套的受不了,正烦着呢!这时能有人采取笔者的上述方法在某一天,比如说公布业绩的前一天砸一下,肯定会把主力激活,但是如果你的资金太小,就不要开这种玩笑。

(以上文摘仅供参考)

壁挂炉压力下降是什么原因,壁挂炉在没有漏水的情况下压力为什么总是下降

1楼 手牵手的幸福 管道内有气体 有漏水的情况。 壁挂炉其实就是燃气壁挂炉的简称。 壁挂炉 一词术语外来语,全称是 燃气壁挂式采暖炉 。 我们国家的标准叫法为 燃气壁挂式快速采暖热水器 ,但它却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燃气热水器,与热水器有着本质的区别。具有防冻保护 防干烧保护 意外熄火保护 温度过高保护 ...

为什么有人总把简单的事情(问题)复杂化

1楼 匿名用户 人们总喜欢把简单问题复杂化是因为社会上发生的小事情,往往有一定的根源,说明一定的事情特征,所以在你看来简单事情复杂化了,这是事物的另一面,那就是事情能够本来就存在两面性,从正反两个方面看问题,将事情得 为什么有些人会将简单的问题复杂化,简单的事情复杂化,这种人是什么心理呢? 2楼 嗳...

女性最大的压力是什么,女性脱单压力最大城市是哪个?

1楼 匿名用户 心力 体力,家庭 社会,双重角色 双重压力相互冲突 尤其是双重矛盾一同袭来的时候,女人会更加心力交瘁 体力不支,体力不好可以休息恢复,精神打击最难承受,感情受挫更难恢复。男人可以一心一意打拼事业,中国的传统观念男主外 女主内,男人可以不顾家,忙事业,女人不行。 要想做个好女人,被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