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当天晚上显示持股以及可用是否是中签

2021-03-18 13:10:31 字数 2038 阅读 2115

1楼:

昨天你参与新股申购,今日帐户上就会显示:上海是申购款金额,深圳的是持有**数量金额。

要知是否中签,还需要多等二日。

顺祝申购必中、投资顺利!

2楼:**万二佣金

当晚显示,是表示你申购是有效的,但不表示中签。要等到下下个交易日摇号之后,才知道是否中签。

3楼:甜心樱桃

申购当天显示只代表你申购成功

4楼:仝格格

不一定中签,t+2日清算以后(t+3日)如果**还在是中签。

t日申购冻结——t+1日验资——t+2日配号——t+3日公布中签及还款。

新股申购当天晚上显示持仓可用1000股是不是中签了?

5楼:中信**

如果您咨询的是网上新股申购如何查询中签情况,则关于网上新股申购中签查询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

一是t+1日收市后通过所属**公司交易终端查询;

二是通过主承销商在指定报刊和**披露的中签结果公告查询;

三是根据**所属市场通过拨打深圳**交易所投资者服务**400-808-9999查询或通过上海**交易所**—>页面下方“服务”—>“新股配号中签查询”里查询。

网上新股申购中签的投资者应确保其资金账户在t+2日(t日为发行公告确定的网上申购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结算参与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和投资者约定具体截至时点,建议您咨询所属券商确定转账时间,以所属券商解答为准。

新股网上发行流程如下:

(1)t-1日,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刊登发行公告。

(2)t日,投资者可通过指定交易的**公司查询其持有市值或可申购额度,投资者根据可申购额度进行新股申购;当日配号,并发送配号结果数据。

(3)t+1日,主承销商公布中签率,组织摇号抽签,形成中签结果;上交所或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于当日盘后向**公司发送中签结果。

(4)t+2日,主承销商公布中签结果,投资者也可以向其指定交易的**公司查询中签结果。中签的投资者应依据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

(5)t+3日15:00前,结算参与人向中国结算申报其投资者放弃认购数据;16:00,中国结算对认购资金进行交收处理,将认购资金划入主承销商资金交收账户。

(6)t+4日,主承销商将认购资金扣除承销费用后划给发行人,公布网上发行结果。

参考资料:《上海市场首次公开发行**网上发行实施细则》、《深圳市场首次公开发行**网上发行实施细则》

新股申购在可用股份出现了4000股,这样是申购成功了吗?

6楼:95郭逗比

是表示申购成功了。

在申购新股后第三日可以查看是否中签。

网上申购的相关步骤:

1. 必须在网上申购日那天进行操作。

2. 进入交易软件,选择“**”,再输入**的申购**。

3. 这时候,申购的**已经自动显示出来了,只需输入申购的数量就可以了,申购数量要按规定,例如沪市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是500的整数倍,究竟申购多少,就看自己的资金能力了。申购越多,中签机会越大。

但新规限制申购上限不能超过总股本的千份之一。

4. 其余操作和平时****一样。

5. 一旦申购操作完毕,不能撤单。一个帐户只能申购一次,多次除第一次有效其余的无效。

6. 申购之后,申购资金就被冻结了,第4个交易日之后,如果没有中签,资金就返回到帐上,如果中签了,中签的**就会到帐上。

7. 申购之后,帐户里面可以在配号那里查到配号号码,如果申购了(例如沪市)4000股,那么就有四个号码,因为号码是连号的,所以只显示第一个号,其它号自然就知道了。公布中签号码后,也可以自己看看是否中签。

不看也没有关系,真的中签,**自然就划到帐上了。

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申购后当天晚上看到账户里出现可用股份仅是表示你申购成功, 表示你申购了4000股都是有效申购. 可以有配号(沪市的4个号,**的8个号)

(如果你在申购当时出现可用股份4000,表示你只有4000的新股申购额度.)

新股上市网上申购,如果中签,什么时候可以卖出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新股申购中签交款后,一般5 7个交易日 后新股就上市了。现在上市都会连续涨停,什么时候打开涨停的时候再考虑卖出吧。 2楼 位饮浮慧晨 您好 新股网上申购,如果中签,在其上市当日即可卖出。 在新股申购中签后,正式发行的时候如果已经买到,新股多长时间以后可以卖出不收限制 3楼 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