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合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3:06:07 字数 1839 阅读 6412

1楼:爱企查

杭州合众工业集团****是2000-12-29在浙江省杭州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58号。

杭州合众工业集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1007109437830,企业法人王可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杭州合众工业集团****的经营范围是:服务:实业投资,物业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除**、**),经济信息咨询(除商品中介);批发、零售:

茶具,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金属材料,***;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含下属分支机构的经营范围;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788128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678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杭州合众工业集团****对外投资1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杭州市主要商业分布在市中心,其体现的商业布局原则是a交通最优 b资金最优 c货源最优 d市场最优

2楼:徐正宏

商业网点的分布有两个原则:市场最优、交通最优;位于市中心的一般是市场最优,如上海南京路;交通最优的一般位于交通便捷处,如北京西单(所以选d市场最优)

3楼:匿名用户

选d位于市中心的商业中心之所以体现了市场最优原则,是因为市中心的客流量最大,能够最大限度的接近市场;而交通最优原则主要体现在方便商品运输上

杭州市中心在哪儿? 吃饭购物的商业中心在哪儿?

4楼:窝在椅里乘凉

当然是武林广场了武林广场商业圈,有银泰百货,杭州百货大楼,杭州大厦,还有武林路**街

杭州市的商业圈在哪 15

5楼:匿名用户

武林商圈~~~~~~在武林广场延安路一带~~~~~

机场大巴刚好可以坐到武林小广场~~~那一带就是杭州最大的商圈了~~~

6楼:匿名用户

百货商圈武林广场那一带,机场大巴能做到武林小广场,1楼正解!

电子数码商圈文3路一带

7楼:匿名用户

最有名的应该是武林商圈

8楼:逗比

黄龙吧,貌似就在黄龙那里

请问杭州的商业区都有哪些呢?我过段时间想去杭州考察,,

9楼:杭州通通通

特色街道:

延安路——杭州市商业中心

清河坊——仿古街,有很多特产、小吃、工艺品、百年老店武林路——时尚**街

高银街——美食街,古今中外各种美食

四季青——杭派特色服装街

南山路——茶馆、酒吧、咖啡馆

北山路——历史文化街道,许多历史建筑

苏堤、白堤、杨公堤——西湖景区的三条核心道路,风景幽美信义坊——美食街

湖滨路——旅游、休闲特色路

文三路——电子信息特色街道

文一路——城西目前最繁华的商业街道

10楼:被妈妈说—不乖

武林广场·延安路·武林路·四季青服装街。湖滨路国际名品街。南山路,曙光路·黄龙酒吧街区。吴山小吃街。信义坊步行街。文三路电子商业街!等等很多呢!

杭州市商业街**逛着最好玩 5

11楼:爱皮皮纷纷

西湖边的商业街很繁华,那里有好多购物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