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超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浙江新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3:05:00 字数 2198 阅读 4725

1楼:爱企查

浙江超防网络科技****是2017-04-07在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秋溢路288号1幢6层616室。

浙江超防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108ma28nju57h,企业法人黄福湘,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超防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软硬件、自动化控制技术、互联网技术;服务:

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除演出及演出中介);销售:家具、建筑材料、仪器仪表、电子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2楼:匿名用户

他们公司售后还行 , 防御能力也很强 , 测试过他们上的都是真实的流量防御值 , **官网的防御比某些大公司还强 .

浙江新超网络科技****怎么样?

3楼:爱企查

浙江新超网络科技****是2016-03-18在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多湖街道宏济街755号万达广场4幢1619、1601室。

浙江新超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701ma28dfef1x,企业法人胡青,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新超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通信技术开发;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电子商务信息技术设计开发;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通信器材(不含电子出版物及卫星接收设备)、计算机软硬件销售。(凡涉及后置审批项目的,凭相关许可证经营,浙江省后置审批目录详见浙江省人民**官网。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4楼:匿名用户

很人性化的公司,福利待遇也好

浙江超德网络科技****怎么样?

5楼:爱企查

浙江超德网络科技****是2018-03-27在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桥万国中心a幢20楼20038号。

浙江超德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621ma2be4qk77,企业法人李菊菊,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超德网络科技****,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浙江汇超网络科技****怎么样?

6楼:爱企查

浙江汇超网络科技****是2018-12-07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太湖街道**大道2598号8楼。

浙江汇超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522ma2b5nw20c,企业法人封心振,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汇超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服务,电子商务信息咨询,新能源电动汽车、电动车及配件、汽车及配件、蓄电池、锂电池、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家用电器、通信设备、家装建材的批发、零售,太阳能发电设备及配件的销售及服务、**链领域内的技术开发、转让、咨询及服务,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新能源汽车整车、动力蓄电池系统及零部件的维护和维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浙江超凡网络科技****怎么样?

7楼:爱企查

浙江超凡网络科技****是2017-03-28在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版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权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罗星街道归谷五路58号1幢305室。

浙江超凡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421ma29f1c93y,企业法人黄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超凡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利用信息网络经营游戏产品(含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发行),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浙江超凡网络科技****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江苏极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苏州极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极鼎网络科技 是2015 06 10在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扬州市广陵区江苏信息服务产业基地18号楼内。 江苏极鼎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1002339228928m,企业法人何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