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世网景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盛世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3:05:00 字数 1228 阅读 1561

1楼:爱企查

北京盛世网景科技****是2005-06-28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三街3号楼5门4层402。

北京盛世网景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110108008585004,企业法人杨善武,目前企业处于吊销状态。

北京盛世网景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法律、行政法规、***决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行政法规、***决定规定应经许可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并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注册后方可经营;法律、行政法规、***决定未规定许可的,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实缴注册资本100万元,其中非专利技术出资100万元。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盛世电梯股份****怎么样?

2楼:匿名用户

北京盛世电梯股份****

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梯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保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公司。其电梯产品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口碑。

北京盛世电梯股份****经过长期的研究和探索,克服重重困难,成功研发出赶超世界先进水平,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盛世安全电梯。

北京盛世电梯股份****从1997年就开始从事电梯的研发生产工作,至今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上市的已经是盛世第六代的电梯产品。

盛世电梯改变传统电梯曳引式结构缺陷与不足,“坠毁、冲顶、溜梯、卡梯”等安全事故及隐患屡见不鲜,一直难以有效解决。盛世电梯自主研发的“开口螺母轨道直线运动副”技术原理,精心研制而成嵌入式升降系统,全面替代传统曳引式升降系统,彻底解决“坠毁、冲顶、溜梯、卡梯”等安全事故及隐患,率先定义全球安全电梯新标准。

3楼:爱企查

司是2017-12-11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园四区13号楼-4至33层101内a座22层2208室。

北京盛世电梯股份****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5ma019bl270,企业法人刘彦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盛世电梯股份****的经营范围是:销售机械设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盛世电梯股份****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北京学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世纪学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学程教育科技 是2015 08 10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芍药居38号楼 1至5层101内一层西侧。 北京学程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1352943133q,企业法人高镜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

北京盛世纵横企业顾问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盛世纵横企业顾问 是2011 09 06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27号8号楼2层2018号。 北京盛世纵横企业顾问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8582559743n,企业法人周嵘,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

学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锐安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学安 北京 科技 是2016 12 28在北京市昌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东大街336号3号楼615。 学安 北京 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14ma00b0b58h,企业法人高巍,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学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