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悠悠华夏农业观光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3:02:48 字数 1135 阅读 5497

1楼:爱企查

贵州悠悠华夏农业观光****是2017-09-15在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职教城云站路东路贵州网购生态城1、2栋(1-b)1-12号。

贵州悠悠华夏农业观光****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20181ma6ea7n27x,企业法人李雪,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贵州悠悠华夏农业观光****的经营范围是:法律、法规、***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蔬菜、水果、茶叶种植、销售;城镇绿化苗、经济林种植及销售:

家禽、家畜养殖、销售;农用物资销售;农产品深加工;农业旅游观光。)。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贵州华夏电气****怎么样?

2楼:爱企查

贵州华夏电气****是2014-02-28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贵阳市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阳科技产业园标准厂房辅助用房b402室。

贵州华夏电气****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201150903469015,企业法人叶东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贵州华夏电气****的经营范围是:高低压成套设备的安装、上门维修及销售;水电的安装、上门维修;销售:电力器材、电线电缆、五金交电、灯具、建材、管材、劳保用品、百货。

在贵州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048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37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贵州华夏酒业****怎么样?

3楼:爱企查

贵州华夏酒业****是2012-04-09在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

贵州华夏酒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2038259415775xc,企业法人夏春亭,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贵州华夏酒业****的经营范围是:白酒生产、销售。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贵州金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贵州金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贵州金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2000 07 18在贵州省贵阳市小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竹镇 省农科院内 。 贵州金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201147143774679,企业法人陈华璋,目前企...

宁夏阳光矿业有限公司怎么样,宁夏宏岩矿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宁夏阳光矿业 是2006 12 29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国有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宁夏吴忠市太阳山移民开发区 大道2号。 宁夏阳光矿业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40000788237344e,企业法人曹青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宁夏阳光矿业 的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