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天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陕西 西安天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就是一个诈骗大骗子

2021-03-18 13:00:37 字数 534 阅读 5428

1楼:爱企查

西安天安制药股份****是2003-01-17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三路9号信息港大厦二层203号。

西安天安制药股份****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17228720462,企业法人翁建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天安制药股份****的经营范围是:胶囊剂、颗粒剂的生产、销售(限分支机构经营);生物制品及保健品的研发;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经营(国家禁止和限制的进出口货物、技术除外)。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70256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59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西安天安制药股份****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陕西、西安天安制药股份****就是一个诈骗大**

2楼:百度网友

到今天2019年9月,西安天安制药股份优秀的公司原始股 咋还没动静?谁知道?

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瀚华担保股份 平均工资为 4396 瀚华担保股份 是在全国工商联支持和指导下,经金融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全国性民营担保公司,是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担保机构,全国万亿担保规模机构30强。 公司注册资本18 21亿元,拥有员工500余人,目前已在重庆 北京 成都 沈阳 南京 济南等地设立六家...

西安嘉禾堂医药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嘉禾堂医药 是2013 12 26在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西路158号双鱼花园广场一层自西向东第2间。 西安嘉禾堂医药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10131081039539c,企业法人刘...

陕西嘉禾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陕西嘉禾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陕西嘉禾实业 有限bai公司是2001 01 20在陕西省du西安市未央区注册成zhi立的有限责dao任公司专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属位于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68号院内南楼b1 3。 陕西嘉禾实业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100007273500363,企业法人季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