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云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怎么样,浙江云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57:22 字数 716 阅读 1745

1楼:爱企查

浙江云领电子商务****是2015-09-14在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咸祥镇咸二村东边第一幢(幢号0143号)二楼。

浙江云领电子商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21234057086xm,企业法人贾科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云领电子商务****的经营范围是:针纺织品及原料、服装及其辅料、鞋帽、箱包、化妆品、珠宝首饰、文化用品、陶瓷制品、家用电器、宠物用品、乐器、照相器材、初级农产品、水族器材、家居用品、汽车配件、工艺品、日用百货、厨房设备、鲜活水产品、体育用品、新鲜果蔬、花卉、通讯设备的网上销售及批发、零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图书报刊、音像制品及电子出版物的零售;自营或**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制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浙江云端电子商务****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浙江云端电子商务****是2017-12-08在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新狮街道康村社区康平路6号。

浙江云端电子商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702ma29**5dxn,企业法人马永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云端电子商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浙江中信检测有限公司怎么样,浙江省商业工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浙江中信检测 是2005 07 06在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凯泰汽配城13幢16号。 浙江中信检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802777225161b,企业法人沈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中信检...

锡林郭勒盟蒙云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锡林郭勒盟蒙云电子商务服务 是2018 06 11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额办华油街万象星城哈那乌拉装饰城5 1 112。 锡林郭勒盟蒙云电子商务服务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

浙江顺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浙江顺捷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浙江顺捷建设工程 是2017 05 05在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钱塘航空大厦2幢1902室。 浙江顺捷建设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100ma28rlgp9x,企业法人金跃成,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