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安盛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56:16 字数 1368 阅读 3347

1楼:爱企查

泰安市安盛建筑安装工程****是2006-08-30在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长城路96号天龙国际大厦a座2908。

泰安市安盛建筑安装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902792485957q,企业法人王建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泰安市安盛建筑安装工程****的经营范围是:外墙保温工程、土木工程、钢结构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建筑装饰工程、防水工程、水利工程、防腐工程、管道工程、幕墙工程、消防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施工,水暖安装(压力管道除外),土地整理;土地开发、复垦、整理规划、耕地保护规划、土地生态建设规划、土地利用整体规划、工程管理服务、灌溉服务、土地评估服务,建材、木材、钢材、陶瓷、铝合金型材、电线电缆、灯具、卫生洁具、装饰材料销售,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各类广告,机械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17016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48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泰安市城市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泰安市城市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1994-01-10在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泰安市灵山大街东首(上高办事处西邻)。

泰安市城市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902166479568r,企业法人李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泰安市城市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施工;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钢结构工程施工;铝合金、塑钢门窗制作、安装;承接建筑防水工程、土石方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土地整理;建筑机械、器材租赁;工程管理服务;建筑材料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94581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40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泰安市城市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2处分支机构。

泰安市荣利建筑安装工程****怎么样?

3楼:爱企查

泰安市荣利建筑安装工程****是2000-11-10在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泰安市泰山区邱家店镇邱家店村清华苑小区8号楼1单元101户。

泰安市荣利建筑安装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90274243780xf,企业法人唐荣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安徽创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安徽建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安徽创立建设工程 是2014 05 22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合肥市包河区美菱大道与九华山路交口九华山庄综合楼2529室。 安徽创立建设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401003991762183,企业法人朱席伟,目前企...

北京筑盛源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筑盛源建筑装饰工程 是2012 07 25在北京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凯旋大街建设路18号 a1306。 北京筑盛源建筑装饰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60514477188,企业法人林其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