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鸿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55:06 字数 561 阅读 8811

1楼:爱企查

浙江鸿本资产管理****是2010-01-28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石板巷新村23号210室。

浙江鸿本资产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103699820159x,企业法人朱沥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鸿本资产管理****的经营范围是:实业投资;服务:资产管理(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投资管理(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投资咨询(除**、**),网络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市场调查,企业咨询管理,酒店管理,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不含承兑等银行核心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239600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503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浙江华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浙江华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8 02 01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宁围街道天林广场2幢4单元905室。 浙江华估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109ma2b0p025y,企业法人张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华估...

江苏融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融睦资产管理 是2015 08 26在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鼓楼区集庆门大街268号。 江苏融睦资产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106339331095t,企业法人郁红高,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融睦资产管理...

浙江大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浙江大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浙江大华投资管理有限 公司是2015 08 31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杭州富阳区银湖街道富闲路9号银湖创新中心7号5层510室。 浙江大华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18335246196xc,企业法人傅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