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财险济南地址

2021-03-18 12:54:03 字数 423 阅读 5450

1楼:abc保险网

您好!是第一家总部设在浙江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亿元,注册地为浙江省杭州市,公司专业经营各类财产保险业务。

根据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保监发改[2008]1253号”文件批复,浙商财产保险股份****获准筹建。作为第一家总部设在浙江的全国性财产险公司,浙商财产保险股份****由浙江省商业集团、浙江省能源集团等实力雄厚的省属国有企业与雅戈尔集团、正泰集团等知名民营企业联合发起设立,注册资本人民币10亿元,注册地为浙江省杭州市。

浙商保险的创立,是浙江省委省**构建地方金融体系布局的重要组成部份。它的成立和发展,将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浙商保险立足浙江,充分运用浙江优越的社会、经济、人文环境与资源,致力于把浙江市场做强做大,做精做深,并在此基础上,逐步向长三角地区、沿海及国内经济发达省份拓展。

济南第五中学的具体地址是什么,济南市所有初中的名称及地址

1楼 匿名用户 山东省济南第五中学的具体地址为 青后小区三区32号 。 交通信息 乘坐公交507路到兴华街站下车即到。 济南五中地处济南市历下区,坐落黑虎泉畔,创建于清光绪十九年 1893年 ,其前身是一所美国教会学校 济美学馆。后又创办了翰美女学。1930年,两校合并,名为 齐鲁中学 。 1952...

求大家:山东德州,济南,淄博,博山的古玩市场时间?和详细地址

1楼 匿名用户 德州 每周五,东风西路地道桥西头路口西北角。和汽车总站仅隔一个地道桥。 2楼 百度用户 淄博博山南博山或挺全的,什么货都有。听说好多古玩店都来这里拿货。从博山坐车15路到南博山张家台路口下车就可以看到。 从博山到山东济南美术馆多少公里 3楼 车来车往 驾车路线 全程约149 6公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