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典跃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怎么样,浙江省建筑材料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51:49 字数 878 阅读 8300

1楼:爱企查

浙江典跃建筑材料****是2016-08-22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拱墅区德胜新村52幢二层228室。

浙江典跃建筑材料****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105ma27yglj5j,企业法人李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典跃建筑材料****的经营范围是:建筑材料、水性涂料、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环保材料、装饰材料、家用电器、环保设备的批发、零售;环保设备、建筑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建筑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市政工程、环保工程的设计、施工(凭资质证书经营);经济信息咨询;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凡涉及许可证的凭有效许可证经营)。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浙江省建筑材料设备股份****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浙江省建筑材料设备股份****是1984-08-01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注册地址位于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100号耀江国际大厦a座16楼a室-5。

浙江省建筑材料设备股份****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000142911408r,企业法人吴朝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省建筑材料设备股份****的经营范围是:建筑及金属材料、机械配件的销售,加强型碗扣式脚手架的销售、租赁,建筑机械设备的租赁、销售、安装、维修,经营进出口业务。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6244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97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浙江省建筑材料设备股份****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浙江中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浙江中固建筑科技 是2016 04 28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阜溪街道长虹东街878号5幢。 浙江中固建筑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521ma28c87t7e,企业法人周锦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

浙江顺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浙江顺捷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浙江顺捷建设工程 是2017 05 05在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钱塘航空大厦2幢1902室。 浙江顺捷建设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100ma28rlgp9x,企业法人金跃成,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厦门中恒昌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浙江恒昌建设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厦门中恒昌建设 是2017 09 22在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翔安区新圩镇新霞街1号。 厦门中恒昌建设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200ma2yl3au32,企业法人谌杨彬,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厦门中恒昌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