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基础建设投资集团怎么样,浙江省基础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51:49 字数 1323 阅读 6835

1楼:北京开心哈乐教育科技

可以在红盾信息网查询。 红盾网是工商局官网,每个市都有一个,你要查的公司注册在哪一个市,你就去哪一个市的红盾网。

浙江省基础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浙江省基础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是2008-01-09在浙江省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密渡桥路1号a幢25楼2501室。

浙江省基础建设投资集团股份****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000671601704p,企业法人胡晓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省基础建设投资集团股份****的经营范围是:林木种子的经营(凭有效《林木种子经营许可证》经营)。市政园林工程的施工,园林绿化养护服务,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投资及管理,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的设计、施工,实业投资,投资管理,股权投资,投资咨询,工程技术的研发,工程咨询,工程技术服务,信息咨询服务,设备租赁,燃料油(不含成品油)、橡胶及其制品、机械设备及配件、机电成套设备及产品、建材、钢材、金属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焦炭、矿产品、煤炭(无储存)、环保设备、节能产品、太阳能设备、电线电缆、五金交电、装饰材料、消防器材的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

(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7548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8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浙江省基础建设投资集团股份****对外投资4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浙江省基础建设投资管理****怎么样?

3楼:爱企查

浙江省基础建设投资管理****是2009-08-26在浙江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杭州市拱墅区密渡桥路1号a幢2504-1室。

浙江省基础建设投资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000693639260n,企业法人高俊,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省基础建设投资管理****的经营范围是:投资管理,实业投资。(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745720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54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浙江省基础建设投资管理****对外投资24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安徽省桐玉建设投资集团怎么样,安徽省桐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企查查企业查询 法定代表人 施正雄成立日期 2012 08 16 注册资本 所属地区 安徽省 安徽省桐玉建设投资集团 怎么样? 2楼 百度企业信用 安徽省桐玉建设投资集团 是2007 05 17在安徽省安庆市桐城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安庆市桐...

浙江泛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安徽泛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浙江泛海建设投资 是2006 04 25在浙江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五星路185号泛海国际中心6幢1单元401室。 浙江泛海建设投资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000787737152c,企业法人李强,目前...

安徽省港航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待遇怎么样

1楼 是大股 收到通知了吗 我也面试了 国企应该不会很差吧 安徽省公务员的待遇怎么样? 2楼 华图教育 安徽省的公务员的一般工资如果。在市里的话有三四千的,算是非常好了。所有的回市里,池州 市的工资是最好的答。但各个地方每年任然有不一样的,尤其是年底的时候拿的奖金和过年费会很多,基本有一两万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