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明远集团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48:35 字数 720 阅读 9080

1楼:爱企查

芜湖明远集团公司是2000-06-26在安徽省芜湖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芜湖市镜湖区北京路2号。

芜湖明远集团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40200149412126q,企业法人查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芜湖明远集团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可承担单项合同不超过企业注册资本金5倍的单机容量20千瓦及以下的机组整体工程、220千伏及以下送电线路及相同电压等级的变电站整体工程施工总承包),承装、承修、承试二级电力设施业务(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有效期至2017年5月17日止),电力工程设计、电力设备、电线电缆制造和销售,供用电技术咨询、线杆租赁,计算机软硬件零售及售后服务,安全技术防范工程的设计、施工,建筑材料,化工产品(除化学危险品),电工电料,电器销售,企业投资,物业管理服务(凭资质经营),汽车运输(仅限下属分支机构经营),汽车租赁,城市园林绿化,房屋租赁,住宿服务(仅限分公司经营)、餐饮服务(仅限分公司经营)、食品零售(仅限分公司经营)、香烟零售(仅限分公司经营)、日用百货零售(仅限分公司经营),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维护,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地基基础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8837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3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芜湖明远集团公司对外投资4家公司,具有5处分支机构。

湖南昌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仁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湖南昌华建设集团 安仁分公司是2017 05 19在湖南省郴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郴州市安仁县永乐江镇八一东路 安仁雄森时代房地产开发 。 湖南昌华建设集团 安仁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31028ma4lny351m,...

中晟恒远(海南)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8 11 09在海南省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秀华路28号嘉景庭院14楼f座。 中晟恒远 海南 建筑集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60100ma5t71gk99,企业法人岳长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晟恒远 海南 建筑集团 的经...

湖南赢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湖南万凯源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湖南赢顺信息科技 是2015 12 09在湖南省岳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金鹗中路228号景源商务中心1901。 湖南赢顺信息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30600ma4l23lw8m,企业法人蒋军德,目前企业处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