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星创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44:07 字数 2732 阅读 5987

1楼:爱企查

浙江星创股权投资管理****是2017-07-21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23号百脑汇科技大厦1402室。

浙江星创股权投资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106ma28w6yy3t,企业法人谢菊珍,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星创股权投资管理****的经营范围是:服务:股权投资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商业银行发放股权投资贷款是否违规?

2楼:投融界客服中心

银监局的《三个办法一个指引》中明确指出“流动资金贷款不得用于固定资产、股权等投资,不得用于国家禁止生产、经营的领域和用途。”股东为了公司的经营需要,可以申请流动性资金贷款或者借款。这必须在公司成立之后,也必须是用于公司经营,而不是股权投资。

所以是不被允许的。

股权投资为什么是最赚钱的商业模式

3楼:麦琅貊润

当您没有能力做上市公司融资圈钱时,投资股权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也未必都能赚到。

现在商业银行可以直投私募股权投资**么

4楼:周公府

根据现行的商业银行法,我国商业银行和投资银行业务是分开的,所以商业银行不能直接投资股权,也不能直投私募股权**。

我国金融有向混业发展的趋势,对商业银行的直投放开一直有呼吁,但需要先修改法律,所以目前是不行的。变通的做法是由商业银行的境外子公司直投。

商业银行能否投资设立股权投资**?有什么法规的相关规定?谢谢

5楼:匿名用户

暂时是不能的。不过现在呼吁商业银行参与设立股权投资**的声音很多

商业银行可否用吸收的存款进行投资(股权投资除外),例如购买理财产品、**、公司债、企业债等 5

6楼:匿名用户

您好现在银行 、**公司的理财产品有很多的, 短期的、 中期的、 长期的都有, 你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 。但是建议去你们那当地好一点**公司看看 , 好的**公司权限比较多 ,相对理财产品的种类也就比较多 ,收益也比银行要高 。

7楼:琅岈彦

这个是可以的,但是银行做的不是存款投资,是转到投行身上在从投行进行投资,不过这些投资品种的话,投行只能投国外的,国内有法律明文规定,国内只能投实业和国家规定的行业,所以可以也是做国外的投资

如何写股权投资管理公司的商业计划划书

8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方面建议由公司代谢。

9楼:

先买本商业计划书写作方面的书看看。

10楼:匿名用户

股权投资管理公司的商业计划划书首先从股权投资是作为股东方面入手开始写,阐明股权投资有参与决策投票的权利,按照企业实现的利润享有红利。股权投资的真正含义就是指通过投资取得被投资单位的股份,股权投资通常是为长期(至少在一年以上)持有一个公司的**或长期的投资一个公司,以期达到控制被投资单位,或对被投资单位施加重大影响,或为了与被投资单位建立密切关系,以分散经营风险的目的。

现在银行能做股权投资业务么?

11楼:v型孤独

直接投资比较少见,多见于债转股的。银行不能有股权投资的中间业务。

pe的全称是私募股权投资**,也就是说只能以私募方式来募集资金,而一般商业银行属于向大众开放的金融机构,所以是不能有股权投资的中间业务。商业银行提供贷款后获得一个选择权,既可以循着商业银行正常的价值链,收回贷款取得利息收益,也可以行使选择权,进入pe业务模式,通过股权退出,获得股权投资收益。

12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了解pe的全称是私募股权投资**,也就是说只能以私募方式来募集资金,而一般商业银行属于向大众开放的金融机构,所以是不能有股权投资的中间业务。

但是,现在的情况是这样,部分银行为高端客户设立的“私人银行”里,存在着“类似”的业务,之所以称之为“类似”,还是银行考虑到合规方面的问题。

建议您如果想要把资金投入到pe行业的话,可以选择到当地知名的律师事务所或会计师事务所,pe都会和以上两种单位有合作,让他们帮你推荐比较靠谱的pe。

还有一个关键问题,最近几年因为pe太火,很多地方都出现了以“股权投资”为名的诈骗活动,望多加注意。pe是不能以任何形式打广告的,如有此行为,必为行骗者!

13楼:海季的后裔

银行基本上是债权的,做股权的要找其他的金融机构

14楼:银

银行只是变相收费的 最好还要托管费什么的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抱歉需要再问问。

16楼:生意新发现

去银行问一下就知道啦!当面问,了解得更详细!你说呢?

融资租赁 商业保理 股权投资** 属于什么行业

17楼:匿名用户

融资租赁、商业保理、股权投资**属于金融、类金融的行业,现在股权投资**公司已经停批了,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公司还没有停批,但设立要求很高。

浙江华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浙江华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8 02 01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宁围街道天林广场2幢4单元905室。 浙江华估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109ma2b0p025y,企业法人张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华估...

浙江大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浙江大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浙江大华投资管理有限 公司是2015 08 31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杭州富阳区银湖街道富闲路9号银湖创新中心7号5层510室。 浙江大华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18335246196xc,企业法人傅利泉,...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中金智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 是2008 04 16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浦东新区龙东大道5177号1幢211室。 上海智德投资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15674555811d,企业法人伍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