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维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39:43 字数 3136 阅读 8661

1楼:爱企查

北京一维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2015-07-30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8号b座十九层1930室。

北京一维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8351302609x,企业法人唐博维,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一维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会议服务。

(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957580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6617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京一维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北京一维慧动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北京一维慧动科技****是2012-02-03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9号1709-a133。

北京一维慧动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8590689476h,企业法人黄勇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一维慧动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技术推广、技术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不含医用软件);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927462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730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一维创新科技****怎么样?

3楼:爱企查

北京一维创新科技****是2017-01-11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8号院2号楼1至14层101内8层926号。

北京一维创新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8ma00b6lr8y,企业法人江之源,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一维创新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不得面向全国招生);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产品设计;模型设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文化用品、电子产品、自行开发后的产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一维天地科技****怎么样?

4楼:爱企查

北京一维天地科技****是2006-03-09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甲10号院106号楼1至7层730室。

北京一维天地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57861679448,企业法人罗力承,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一维天地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744798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707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京一维大成科技****怎么样?

5楼: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一维大成科技****是2006-02-16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9号5层506(东升地区)。

北京一维大成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67855274504,企业法人陈兆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一维大成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经济**咨询;计算机系统服务;电脑动画设计;企业策划、设计;销售电子产品、五金交电(不从事实体店铺经营、不含电动自行车)、建筑材料(不从事实体店铺经营)。(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892130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634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北京一维大成科技****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北京中天一维科技****怎么样?

6楼:爱企查

北京中天一维科技****是2005-03-08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24号7幢平房706。

北京中天一维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8772582880g,企业法人韩晓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中天一维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电子产品、礼品;电脑动画设计;工程勘察设计;教育咨询;文化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投资管理;经国家密码管理机构批准的商用密码产品开发、生产(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证书有效期至2018年9月9日);销售经国家密码管理局审批并通过指定检测机构产品质量检测的商用密码产品。(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380360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324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京三名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三名教育科技有限 责任公司是2016 09 06在北京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立汤路179号院2号楼6层220711。 北京三名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14ma0083bq1x,企业法人王永芬,目...

北京矩阵智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矩阵智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2016 07 15在北京市昌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区创新路8号507。 北京矩阵智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14ma006xrt9l,企业法人任泽全,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千千万万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千千万万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2017 11 28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青云里满庭芳园小区9号楼青云当代大厦17层1706 750。 北京千千万万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8ma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