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康众公司待遇好吗?晋升空间怎么样

2021-03-18 12:29:52 字数 836 阅读 6991

1楼:水坡拉土

新康众是中国汽车后市场集实力和优势为一体的头部企业,公司的三大股东分别是阿里巴巴、康众汽配等,既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又有资深的汽配**链行业优势,公司实力可见一斑。公司发展前景好,员工的薪酬福利待遇等自然不会差,关键是入职这样的企业,也会给你以后的履历增加“硬实力”。

新康众近两年飞速发展,大力招兵买马,员工从去年的3400名,跃升到现在的8000多名,企业的飞速发展,会给踏实肯干的优秀员工提供一定的晋升空间。新康众的培训,借鉴了阿里,从新人入岗开始就在培养人才,不仅有非常完备的员工培训机制,还采用了kpi、okr等科学的管理工具,只要有实力肯学习,就能学到目前最新的相关行业知识技能,在新康众的成长空间和发展空间都很大。

2楼:百度网友

待遇不错。而且晋升机会也很大,只要做的好,各方面福利待遇都好

有没有人去新康众工作过?新康众晋升空间怎么样?

3楼:百度网友

作为新康众的一名员工,不得不说的新康众确实是一个很有发展前途的企业,我去年入职到现在,人员从之前的三千多增加到现在的8000多名员工,各个层级的员工都有,而且培训体系相当健全。对于新员工,在刚进入企业的时候会提供一些岗前培训,目的是可以更快的适应工作,对于在职员工也会提供一些培训,同时针对核心关键岗位,有一定的轮岗要求。能在这样的头部企业上班,不仅会给你的工作履历增加“含金量”,还能为你提供更多可选的晋升空间。

新康众采用职位和职级双通道管理模式,比如对于连锁体系的岗位,纵向的晋升通道能从员工到主管再到店长等,横向的晋升通道也有,比如财务、品类、运营、hr等,结合员工发展意愿,给予优秀员工合理的晋升空间。毕竟是大公司,各方面都很完善。

福建有那些公司待遇好?或者说你现在的公司待遇怎么样

1楼 谢维富 福建烟厂,全省工资最高,还有就是紫金矿业,前7年时在厂的,好大一部分的现在变千万富翁了。 兄弟你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呀,福建很大的,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收入和付出,就是福建最穷的地区能拿到5000元来说,但他的消费很低呀,只要几百元就可以了,在发达区如厦门 收入8000元来说,但扣去房租和生...

微创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怎么样,待遇好吗

1楼 手机用户 我是这家公司的员工。说到待遇,对于那些有关系有背景的员工来说是不错。因为和领导有关系,那些员工的工资奖金的确丰厚,职位也很快能得到晋升。 而那些默默无闻 埋头苦干的员工,他们付出的多,得到的少,一切资源都被有关系的员工夺走了。因为这个公司起先是一家民营企业,也可以说有点带家族企业管理...

英杰公司怎么样,福利待遇好不好,英杰公司咋样?准备去面试呢

1楼 匿名用户 哪方面福利待遇啊,社保 五险一金 年度旅游 节日祝福啥的都有吧 2楼 intech有高薪又有福利 3楼 薛先笙 真的假的!有这么好! 英杰公司咋样?准备去面试呢 4楼 一句话我懂你阿 intech在全球多个 国家共有近2000名员工, 作为行业的佼佼者,各项业务稳健发展。intech...